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于大宝转会费不超两千万 联赛首轮对天津或避战

2012年02月29日05:44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日下午,大连阿尔滨官方微博公布:于大宝正式加盟阿尔滨,合同期为三年。李明在随后表示转会费是商业秘密不能透露,但肯定不是天价。

  连夜与天津泰达签订合同

  27日恒大宣布放弃引进于大宝之后,李明在广州连夜与天津泰达签订合同,并于昨日中午返回大连。昨日下午,大连阿尔滨官方微博更新: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达成一致,于大宝正式加盟大连阿尔滨队,合同为期三年。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在此感谢天津泰达俱乐部给予的支持,双方俱乐部将继续加强战略合作,共同为提升中超联赛层次,提高中国足球水平做出贡献。与此同时,天津泰达官方也发布于大宝离队消息,并祝“于大宝好运”。有关于大宝的转会费有各种传言,从2000万到4000万的都有,甚至有传转会费和年薪之外,光签字费就达1000万元。但李明全都否认:“媒体报道的所有价格都是不准确的,没有所谓天价,大宝与泰达的合同马上到期了,转会费不至于这么高。 ”记者追问有没有超过2000万,李明说:“没有。 ”

  张外龙赞于大宝有领袖气质

  于大宝加盟,正带领球队在恒大基地集训的张外龙非常兴奋,记者昨日通过翻译李尚恩对他进行了采访,张外龙表示:“于大宝是目前国内最有能力的球员之一,他不仅本人能力强,还有领袖气质,能够对年轻球员起到表率作用。俱乐部的李总、老板为于大宝的加盟尽了最大努力,非常感谢! ”

  联赛首轮对天津或不能出场

  今年联赛首轮,阿尔滨是在客场战天津泰达,于大宝能否出场?李明说:“这要由主帅张外龙定。 ”那么阿尔滨与泰达的合同中有无回避条款?李明表示:“这个还在协商中,我们跟泰达是长期战略合作。 ”据天津媒体分析,按天津泰达的传统,肯定会要求于大宝在对老东家的比赛中避战。陈涛从申花转会到泰达时签了回避条款,蒿俊闵从泰达转会到鲁能时,也签了回避条款,规定蒿俊闵首次回天津主场不得出场。由此看来,于大宝首轮联赛将无缘出战。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