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关注度不及恒大阿尔滨 即将正式告别世界杯

2012年02月29日05:55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今天下午,国足将在广州彻底结束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征程。由于已经提前出局,与约旦一战被讥讽为“提前备战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一位前往广州采访的记者说,他的报道任务依次是恒大、阿尔滨,最后才是国足。

  中约之战将于今天16时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鸣哨,昨天上午,卡马乔带队到那里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对于场地情况,国脚们赞不绝口,更有人评价说,那差不多是目前国内最好的场地了。尴尬之处在于,大学城体育中心远离市中心。就连富力,在越秀山体育场多项指标都不合格的情况下,依然不愿意到那里参加中超比赛。此外,比赛时间的安排也不利于球市。可以预见,今天能有多少球迷到现场为国足助威。

  球迷缺乏热情,媒体也是一样。与去年在深圳迎战伊拉克队时相比,采访本场比赛的记者大幅减少。对于部分已经身在广州的记者来说,倒是恒大更有吸引力。甚至,连阿尔滨这支中超新军,也被不少大连以外的媒体列入采访计划中。对于国足,更多则是例行公事。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家更关心的是,卡马乔如何看待李章洙的“炮轰”。对此,卡马乔回答说,他从来没有听李章洙这样说过,而且,国家队是国家队,广州队是广州队。

  同样尴尬的,还有中国女足。北京时间今天深夜,中国女足将迎来阿尔加夫杯首战,对手是瑞典队。这已经是中国女足连续第16次出战这一赛事了,但过去8年中,她们从未进入三甲。 高级记者隋海涛

  中国VS约旦(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A组最后一轮)

  时间:2月29日16时

  地点:广州转播:央视五套

  特别提示:约旦已晋级10强赛,中国已出局

  世界排名:中国76位 约旦82位

  中国约旦历史交锋成绩

  中国:5胜3平1负(去年9月小组赛客场输给约旦是中国首次不敌约旦)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