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开拓者队表现触动罗伊 退役球星正考虑重出江湖

2012年02月29日06: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我们或许又能看到罗伊打球了
我们或许又能看到罗伊打球了

  北京时间2月29日凌晨,据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体育画报》报道,前一阵在2011-12赛季开始之前宣布退役的前开拓者队后卫布兰顿-罗伊现在已经开始考虑复出的问题了。

  “这是事实,远离篮球比赛真的是很难受的一件事。我此前一直在花时间观看贾马尔-克劳福德的比赛,我一直在跟踪他的比赛,威尔-康罗伊和西蒙斯两个人都在做着他们的工作,所以这触动我想要重返赛场,帮助开拓者队。”罗伊在接受美国国内篮球媒体采访的时候这样说道,“如果治疗得当的话,我会一直寻求复出打NBA的可能性的。我相信,大家还是有比较大的可能性看到我重返NBA赛场的。”

  布兰顿-罗伊上个赛季由于受到膝盖伤病的困扰只打了47场比赛。在2009-10赛季,罗伊也是受到伤病的困扰而在开拓者队只打了65场比赛。罗伊一度被视为是NBA联盟一颗升起的巨星,但是伤病大大影响了他的NBA职业生涯,他只打了六个赛季就宣布因伤退役。

  布兰顿-罗伊曾经三度入选NBA全明星阵容,他还夺得过2006-07赛季的年度最佳新秀奖。上个赛季罗伊场均贡献12.2分、2.7次助攻和2.6个篮板,罗伊职业生涯的数据是场均19分、4.7次助攻和4.3个篮板。(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