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陕足德比”教学赛激情上演 球迷欢呼尚青归来

2012年02月29日06:1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尚青,过来,尚青,过来,”昨天下午,新陕足大秦足球队与备战全运会的我省U17球队教学比赛刚结束,丈八沟训练场外的数百名球迷就呼唤着这个熟悉的名字。昨天,这两支陕足的“同城德比”吸引了数百名球迷观战。比分是次要的,更多球迷希望看看两支陕军的亮相,而当老球迷看到昔日国力旧面孔,不少人情绪激动。

  “我回到陕西就像回到家里一样,好多朋友还记得我,让我很感动。”大秦足球队主教练尚青让球员向球迷鞠躬致谢,他也走向球迷挥了挥手。“好多球迷,都是熟人了,都有些老了。”尚青说起日前参加国力前任教练孩子的婚礼,在婚宴上,他见到了昔日的队友、领队、队医,说着说着,都唏嘘岁月沧桑,但无论如何沧桑巨变,尚青还是回到西安。“陕西足球环境很好,我在这里干啥都很顺手。”昨天教学比赛结束后,两支陕军友好握手,同时向球迷致敬,看到这些,一名球迷对记者说:“陕西足球的香火没有断,尽管都是乙级队,但只要他们在,我们就会支持。尚青回来了,我们这些老国力球迷欢迎他归来。”比赛后,不少球迷与尚青等昔日的国力旧人合影。

  打完教学比赛后,大秦队昨晚赴成都备战,“主要是挑选一些人,找队伍打打比赛。”尚青对记者说。另一支陕足老城根队已经在广州扎营,合练队伍了。本报记者梁军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