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PK曼城巴萨争3400万铁腰 球探考察皇马双星

2012年02月29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彻斯特晚报》截屏
《曼彻斯特晚报》截屏

  按照欧联杯赛程的安排,英超豪门曼联将在3月9日迎战西甲劲旅毕尔巴鄂竞技,比赛地点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爆料,这场比赛不仅仅关系到胜负,还可能涉及到曼联今夏的引援;该报表示,毕尔巴鄂竞技中场哈维-马丁内斯将受到曼联主帅弗格森的关注,或许他两回合战曼联的比赛,就决定了他的未来。今年23岁的哈维-马丁内斯是当前欧洲转会市场一颗红星,司职防守型中场,脚下技术部细腻,2010年起开始为西班牙效力,迄今为止已代表斗牛士出场7次。更多英超动态>>

  需要指出的是,也正是2010年,哈维-马丁内斯引爆欧洲足坛,他先是获得西甲联赛评选的球员进步奖,随后参加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并随西班牙夺得世界杯冠军。也就是那时候起,哈维-马丁内斯成为转会市场的宠儿,虽然一再传出西班牙中场离队,但始终还效力于毕尔巴鄂竞技。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爆料,哈维-马丁内斯决定今夏接受更大的挑战,将离开6年已经的毕尔巴鄂竞技,下家将是曼联、曼城和巴塞罗那其中的一支球队,据悉,哈维-马丁内斯的违约金高达3400万英镑,曼联想夺得西班牙中场,需要费点力才行,毕竟弗格森的球队没有曼城那么有钱,也没有巴萨那样的吸引力。

  除了哈维-马丁内斯外,欧洲媒体《部落足球》还爆料曼联一桩大手笔,称主帅弗格森今夏可能挖走皇马队内德国籍双星——赫迪拉和厄齐尔。赫迪拉今年24岁,司职中场,出道于斯图加特,2010年南非世界杯后加盟皇马,在穆里尼奥手下,德国中场更多的踢防守型后腰;需要指出的是,赫迪拉是一名全能型中场,在德国踢球的时候,有巴拉克二世的美誉,德国中场这样类型的球员,绝对是曼联当前最需要的。对于曼联而言,挖赫迪拉的优势在于他已非皇马绝对主力,本赛季各项赛事仅出场25次;与赫迪拉有些相同的是,厄齐尔也遇到一些问题,本赛季前期,他状态处于低谷时曾与穆帅发生矛盾!

  当时就有消息传出厄齐尔今夏离队,可能以1800万英镑加盟利物浦,现如今曼联又有打算今夏将其签下。现如今,厄齐尔又恢复了昔日的风采,虽然进球不多,本赛季仅有3个,但助攻次数达到20次,如果弗格森拥有德国攻击型中场,那么曼联的攻击型火力将大大加强。《部落足球》表示,曼联收购赫迪拉和厄齐尔绝非空穴来风,上周日皇马客场1-0击败巴列卡诺的比赛,曼联俱乐部首席球探马丁-弗格森就看台上上,考察的对象就是这两名德国球员,那场比赛赫迪拉和厄齐尔双双首发。与此同时,《每日邮报》还报道了博格巴的动态,称法国球星离老特拉福德越来越远,今夏将离开曼联。

  英国媒体爆料,上周五曼联主场1-2负于阿贾克斯的欧联杯赛事,博格巴被排除在大名单外,其实这仅是曼联俱乐部“行动”的一部分,因为后面他们还有更狠的招数对待法国球星,据悉博格巴与一线队隔开独自训练,《每日邮报》暗示球员与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即将彻底破裂,这些消息甚至得到了转会市场大鳄、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的确认!该报认为,虽然曼联想用一份合同留下博格巴,但现在看来已不可能,今夏合同到期后,极有可能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