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美媒体评半程最佳:詹姆斯MVP 林书豪进步最快

2012年02月29日07:5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詹姆斯和林书豪都登上了半程最佳的榜单

  半程MVP球员

  詹姆斯 5票 得票率100%

  凯文·阿诺维兹,ESPN网评论员

  你多多少少都能在凯文·杜兰特的身上找到质疑点,却无法否认迄今为止没人在场上的效率能够达到詹姆斯这般的水准。他几乎可以做到随时随地在场上得分,只要球队需要,他的个人能力能够发挥到极致而防守同样出色。

  半程最佳球队

  热火 5票 得票率100%

  乔丹·海米尔,快艇官网评论员

  以14分得优势击败尼克斯,这一场比赛可以说是热火前半个赛季的缩影:他们高效、稳定而对于对手近乎残忍。也许接下来一段时间他们会变得漫不经心,可是进入真刀真枪的6月,你会再度为这支球队而感到惊讶。

  半程进步最快球员

  林书豪3票、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票、蒂亚戈·斯普利特1票

  亚瑟·斯特豪斯,议篮圈评论员

  我对于所谓的“佩来疯”不太感兴趣,毕竟在明尼苏达森林狼这样的球队你会承受多少压力?何况林书豪的成就不仅仅是球场,而是整个市场。

  凯文·阿诺维兹,ESPN网评论员

  阿尔德里奇的得分能力一直不错,而这个赛季他开始学会为队友创造机会,这基于他对于比赛阅读能力的提高。

  葛莱登·高迪安,48分钟网评论员

  林书豪的进步有目共睹,但是斯普利特是一名更为称职的替补队员,他司职内线表现稳定。上赛季突然加盟马刺让他有点力不从心,直到现在他终于展现出自己的潜力。

  半程最佳新秀

  凯里·欧文4票、里基·卢比奥1票

  乔丹·海米尔,快艇博客评论员

  很多人曾经怀疑过,凯里·欧文能否成为一名出色的控球后卫,而仅仅过了半个赛季他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联盟中有许多经验丰富的后卫未必能像19岁的欧文这般帮助球队。

  葛莱登·高迪安,48分钟网评论员

  没有任何新秀,包括凯里·欧文在内,能像卢比奥这般具有全明星的气质。欧文确实打出了一个不错的赛季,但卢比奥总是让人联想起赛场上最伟大的后卫。

  半程最佳时刻

  林书豪2票、布雷克·格里芬1票、凯里·欧文1票

  凯文·阿诺维兹,ESPN网评论员

  2月14日,尼克斯对阵猛龙的最后几分钟。关于林书豪的传奇故事有千万种解释甚至是演绎,可最为关键的因素还是惊喜。那一场比赛,林书豪用两个决定性的投篮将一场普通的比赛转化为传奇故事的一部分。

  葛莱登·高迪安,48分钟网评论员

  格里芬隔扣帕金斯。精妙的传球、顽强的防守还有精准的投篮,这些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是习以为常,唯有格里芬的那次扣篮,回想一下你还见过比这一扣更凶猛的吗?

  亚瑟·斯特豪斯,议篮圈评论员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欧文在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完成绝杀。他好像躲到了某个角落,随后突然现身轻巧地上篮,整个过程一气呵成。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