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闪电飞赴伦敦买房 皇马喉舌确认今夏必离队

2012年02月29日08: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视频-穆帅伦敦购房欲返英超 皇马喉舌确认今夏必离队


  “穆里尼奥要为默多克工作了”,马德里媒体昨天曾这样报道过。穆里尼奥将会为《太阳报》周日版撰写专栏文章,这家报纸正是属于传媒大亨默多克的。而在下个赛季,穆里尼奥也许还会重新为英格兰俱乐部工作。据《阿斯报》独家透露,狂人昨天秘密飞赴伦敦,并且火速敲定将购买一套新房!在这家皇马喉舌报看来,这意味着穆里尼奥将肯定会离开伯纳乌。更多西甲动态>>

  本周中是国家队比赛日,穆里尼奥给皇马全队放了两天假。当地时间昨天上午,穆里尼奥和妻子马蒂尔德飞赴伦敦看房。在敲定一套房产之后,两人在下午5点飞回马德里。本文配图照片,正是穆里尼奥和球迷拍摄于伦敦西斯罗机场附近的。

幻灯:穆帅飞赴伦敦购豪宅 街头与球迷亲切合影

  在执教切尔西时,穆里尼奥在伦敦买了一套房子。不过考虑到如今穆里尼奥家庭变得更大,狂人希望买套更大的房子以容纳他的两个孩子和宠物犬们。据《阿斯报》透露,穆里尼奥将会在本周内完成付款,并且正式买下他和马蒂尔德刚刚敲定的房子。在这家皇马喉舌报看来,这意味着穆里尼奥将肯定会在今夏离开伯纳乌。

  穆里尼奥离队的最主要原因,就是无法容忍皇马球迷对自己的侮辱。在国王杯1/4决赛第1回合中,穆里尼奥在主场面对巴萨时摆出铁桶阵,但最终1比2遭遇逆转。在随后的西甲联赛中,穆里尼奥第一次听到了来自伯纳乌看台的嘘声,这让一向自负的狂人感觉非常受伤。

  穆里尼奥离队的另一大原因,则是源于队内矛盾丛生。尽管皇马上下在公开场合内一再粉饰太平,但西班牙帮和葡语帮的对立早已不是秘密。卡西和穆里尼奥一度形同陌路,两人目前虽然维持工作上的伙伴关系,但一辈子也不会成为朋友。而就在国王杯被巴萨逆转之后,拉莫斯还曾因为被穆里尼奥批评而在更衣室内与狂人公然吵了起来。《阿斯报》称皇马高层早已知道穆里尼奥将会离开伯纳乌,弗洛伦蒂诺事实上已经开始遴选起了下赛季的主帅人选。

  穆里尼奥在伦敦买房,意味着他不会入主曼彻斯特双雄。在《阿斯报》看来,穆里尼奥有可能在切尔西、托特纳姆热刺和阿森纳之间选择新东家。切尔西有不少穆里尼奥死忠旧将,博阿斯早已失去了对更衣室的掌控,离队只是时间问题。而一旦老雷德克纳普入主英格兰队,热刺也需要为他找到个理解的接班人。一旦温格今夏被阿森纳解雇,穆里尼奥也有可能成为教授的替身。(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