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CBA季后赛引中超球员关注 1号王大雷助威上海队

2012年02月29日08:2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甘承栋

  王大雷在球场上的表现有些“神经刀”?面对球迷的提问,新赛季将穿上1号球衣的大雷表示自己正在变得成熟,而今晚他也将会去现场观看上海男篮主场生死战。

  作为年轻门将的突出代表,2002年就获得U17亚锦赛冠军、个人获得最佳运动员殊荣的王大雷,可谓年少成名。对于守门员这一特殊位置,面对球迷提出的如何看待成熟稳定与激情相互依托的问题,他直言,“我觉得两者都不可缺,但一定是成熟稳定最重要,这也是我需要提高的方面。激情一定是需要建立在稳定的基础上的。这么多年遇到过很多困难和挫折,对我来说都是人生的一种经历,现在渐渐变得成熟,也希望自己的事业能够更稳定,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同样,逐渐成熟的大雷在面对自己被球迷称为“神经刀”时,也显示出其成熟的一面。“新赛季还是用表现说话最合适,希望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