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河南建业备战

建业抵沪热身赛约战鲁能 维斯雷恩只带18名队员

2012年02月29日08:5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 悦)自冬训开始,建业的热身质量一直让主帅维斯雷恩不那么满意,除了绿城、青岛外,其余的对手都是中甲球队,建业的水平如何,维斯雷恩心里恐怕也没底。为了检验球队成色,2月28日,球队前往上海约战强队山东鲁能,这也是建业新赛季开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

  不过即便如此重要的热身比赛,建业也凑不全自己的主力阵容。按照计划,河南建业与山东鲁能的热身赛定在3月1日进行,但因为此前一天有国家队的比赛,曾诚和赵鹏两位国脚在24小时内辗转两地双线作战怕是不太现实。另外由于体检的原因,韩国中卫孙升准没有随队前往上海,能否赶上这场热身赛,还需要看体检的结果如何。

  后防缺了“半壁江山”的建业从郑州出发时,维斯雷恩只带了18名队员,这其中包括俱乐部刚签下的新疆内援瓦力。不过好在球队的前场攻击阵容尚算完整,维斯雷恩可以用鲁能来验验自己的“枪”。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