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首回合 粤军先拔头筹胜上海

2012年02月29日09:0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王芳

  ■全国女排联赛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以广东队的胜利而告终。这两支都具备总决赛经验的强队,在首回合奉献了一场相当激烈的争夺,但广东队在比赛中显得技高一筹,以3比1击败了对手。

  首局比赛进行到中段后,上海队出现了起伏,广东队以25比19先胜。上海队不得不在第二局大面积换人,再度入选国家队的杨婕第二局被替换下场,第二局进行到了一半时,另一位主攻奚希也被换下了场,上海队两位主力主攻手均坐在了替补席上。可是场面上有些混乱的上海队仍然以21比25输掉了第二局。

  上海队在第三局表现稳定了许多,尤其是在拦防上的表现,帮助她们在最后时刻反超,以27比25扳回了一局。但广东队在第四局没有给上海队太多机会,以25比21拿下了比赛。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此前一直是上海队得分王的张磊前半场比赛几乎没有表现,只在后半段才开始苏醒,依靠国手马蕴雯和替补主攻陈伊娜和广东队抗衡。本场比赛的得分王再度被外援斯科沃隆斯卡拿下,她全场拿下29分。

(责任编辑:王志)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