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东道主视角

巴西VS波黑评分:皇马飞翼MVP 切尔西铁闸4.5分

2012年02月29日09:27
来源:goal.com中文网

  波黑球员表现评分

  贝戈维奇-7.0

  对马塞洛开场阶段的进球毫无办法,但随后数次救险,力保球队大门不失。补时阶段的乌龙球实属不幸。

  贾西奇-6.0 潘扎-6.5

  帕帕奇-5.0

  造就本队被“绝杀”一幕的罪人。比赛中与马塞洛的一对一的较量也明显落于下风。

  斯帕希奇-7.0

  波黑后防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毫不胆怯,有数次关键拦截,更救出了埃尔纳内斯一个必进之球。

  皮亚尼奇-6.5

  用表现证明了为什么自己能在21岁的年纪就成为波黑国家队的主力。尽管巴西对其严加看管,但表现依然抢眼,几乎为本方取得第二个进球。

  拉希米奇-6.0 梅杜尼亚宁-5.5

  米西莫维奇-5.5

  哲科-6.5

  进入状态较慢,下半场后段后劲不足。在其状态出色时,曼城前锋是波黑的主要攻击手。面对大卫-鲁伊兹时比面对蒂亚戈-席尔瓦时更为自如。

  伊比舍维奇-6.0

  在塞萨尔的“帮助”下攻入了本方唯一一个进球。除此之外,没有太多表现。

  替补

  扎西罗维奇-6.0 伊布里西奇-6.0 马莱蒂奇-N/A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