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正式落户呼和浩特 更名呼和浩特东进队

2012年02月29日09:34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东缨报道 记者经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杨天壮确认,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正式与呼和浩特市体育局签约,将主场落户呼和浩特体育场,为期两年。

  杨天壮向记者介绍,此次前往呼和浩特,主要是考察呼和浩特体育场的各项设施是否达到中国足协的联赛标准。根据考察的情况决定是否签约。到达呼和浩特后首先考察了呼和浩特体育场,这是一座竣工不久的体育场,能容纳5万3千人,体育场的各项设施非常现代化,完全符合中国足协的联赛准入标准。再者呼和浩特市政府对我们主场落户一事相当重视,组织了相关的各个部门开了协调会,和联赛有关的诸多问题很快就得到了解决。这种积极的态度也促成了本次签约的顺利进行。

  俱乐部与呼和浩特体育局是与2月23日正式签约的,签约后球队正式更名为“呼和浩特东进队”征战今年的中甲联赛。接下来的主要任务是为球队寻找一个合适的驻地,之前呼市方面提供的几个备选驻地由于地处闹市区,都被我们否决了,我们提出的标准是距离体育场不超过20分钟的车程,相对封闭、条件舒适,在饮食、网络等方面能让队员满意。对方正在按照我们积极寻找理想的驻地。在球队到达呼和浩特前肯定会得到解决。俱乐部计划于3月5日在呼和浩特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主场落户呼和浩特。

  关于球队离沈后俱乐部的去向问题,杨天壮表示,俱乐部还会留在沈阳,在呼和浩特将设立一个办事处,处理联赛工作,俱乐部还是沈阳东进俱乐部,只是球队换了名字。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