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天气寒冷球员抱怨库泽唠叨 无奈接受于大宝转会

2012年02月29日09:40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虽然库泽对于球队在超级杯上的表现并不满意,但他还是对球队充满着期待。谈到于大宝离开是否会影响球队实力时,库泽这样表示:“大宝在这支队伍中充当着比较重要的角色,我们肯定会发掘年轻球员去代替他的位置。”

  从温暖的广州一下子回到天津,球员们纷纷坦言不太习惯。初春凛冽的寒风以及泛黄的场地都提醒着外界,训练条件实在糟糕。训练结束后,就连老实人的库泽都忍不住唠叨几句,“天气确实没有办法,天津现在还是非常寒冷的,这不是人为所能控制的。此外,场地状况也不是很好,我希望能够更换一个更好的环境,这样训练质量会更高一些。”不少球员在训练结束后这样打趣,“我还真没感觉到冷,只是这嘴里都是土,滋味太难受了。”

  超级杯上的失利,并没有影响到球队的训练气氛,相反球员们的表现非常努力,让库泽也非常满意。谈到超级杯时,库泽这样评价,“说实话,我对球员的个人表现以及球队整体表现都不满意。我们在这场比赛的体能状况不是很好,还没有达到比赛状态。希望通过这一段时间的调整,通过训练提高一些东西,在联赛正式开始前达到一个好的水平。”所有人都还记得,库泽在新帅见面会上豪言要率领球队打入前两名,如今他依然信心很足,“我们现在要把精力投入到尽可能达到的水平上,挖掘所有人的潜力,在联赛中去争取一个好的名次。”

  昨天下午的时候,泰达俱乐部终于宣布了于大宝正式加盟阿尔滨的消息,库泽对于爱将的离去也显得相当无奈。“大宝在之前的确是我们队中的重要角色,如今他转会离开了球队,我也深信这是泰达俱乐部综合考虑后做出的决定,我接受这个现实。”对此,这位老帅只能这样表示:“我们接下来肯定会挖掘人员来代替于大宝的位置,我希望能够从年轻球员中物色人选,填补他离开的空缺。”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