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女乒斗艳

郭跃脚伤加重告别亚锦赛 施之皓:不影响世乒赛

2012年02月29日09:41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2年乒乓球亚锦赛昨天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由于脚伤加重郭跃退出争夺,队友李晓霞不战而胜自动晋级4强。郭跃的脚目前已经进行了简单处理,需要比赛结束返回后再拍片子进一步诊断。据女乒主帅施之皓介绍,郭跃的脚肿得厉害,没法坚持正常比赛,将放弃随后的女双比赛。不过,伤势并不会影响她出战世乒赛团体赛。他表示,亚锦赛对郭跃来说刚刚开始。

  在前往澳门前一天的封闭训练中,郭跃在与李晓霞的双打训练中,不慎踩在了李晓霞的脚上扭伤了脚踝。但是为了本次亚锦赛,郭跃带伤出战,并在女团决赛中独得两分,帮助中国队夺得冠军。由于拼得过凶,她在比赛中救球时再度不慎滑倒,使得脚部伤势加重,出现了肿胀情况。为此,不得不退出了混双比赛的争夺。郭跃原本想经过短暂休整后投入到女单和女双的争夺中,但是在女单比赛中,她虽然一路杀入8强,但是在昨天的1/4决赛开赛前,由于脚伤加重她只能无奈做出退赛决定,“保送”李晓霞晋级4强。半决赛中,李晓霞将对阵丁宁,郭焱将迎战刘诗雯。

  据主教练施之皓介绍:“郭跃也不会参加后面的女双比赛,她现在脚肿得厉害,没法打了。团体赛她就是吃止疼片上场坚持打的,昨天晚上脚肿得很高。”世乒赛团体赛将于3月下旬开赛,郭跃此番受伤是否将影响她出战呢?对此,施之皓表示:“目前来看郭跃的伤势不会影响世乒赛,因为她受伤之后拍过片子,骨头没问题,就是软组织有些受伤,下面接受一些保守的治疗,应该没太大问题。”

  男双1/4决赛中,马龙/王皓以3∶0战胜日本组合张一博/松平健太,顺利晋级四强。郭焱/许昕战胜新加坡组合李佳薇/高宁,夺得混双金牌。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