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辽宁宏运备战

辽足上下赞阿根廷铁腰 小将郝永赫速度奇快受宠

2012年02月29日09:4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中午,辽足结束了漫长的冬训回到沈阳。俱乐部副总黄祖钢,工作人员秦剑早早来到机场,秦剑还特意为辽足的两名新外援准备了鲜花。11时25分飞机比预计到达时间提前了10分钟降落。联赛还有十天就将开战,辽足备战进入最后冲刺。

  先适应家乡的天气

  最先出现在大家视线里的是伤愈归来的铁卫杨善平,经过冬训后的大杨人瘦了一圈。不久大部队陆续从出口走出,黄祖钢和队员们一一握手拥抱,脸上挂满亲人久别重逢般的笑容。每个队员看上去都瘦了不少黑了不少,有记者问到主教练马林:“马导,你这是用多大的量把队员们练的这么瘦啊? ”马林笑着说:“累是竞技体育的一部分,平时训练不累,说明练的不到位,别把我想的那么残忍,我对他们还是很温柔地! ”

  在谈到接下来球队的计划时,马导表示:“回到驻地理工大学后领完装备吃完饭球队解散,明天会放一天假,3月1日集中。在联赛开赛前的10天时间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调节队员的心理,让他们尽快从冬训的疲劳感中走出来,还要适应沈阳的天气和场地,毕竟今年我们首场是主场! ”在大部队中除去在国家队的三名国脚外,队长肇俊哲也没有出现,队员们介绍,肇哥从广州飞到北京处理一些个人事务,晚上就坐动车回沈阳。

  郝永赫被赞速度“血快”

  在回驻地的大巴上,队员们纷纷给家人朋友打电话报平安,约饭局,轻松喜悦的气氛充满大巴。

  记者同丁捷聊到冬训的感受,丁捷说:“累是挺累,收获也不小,前一段腹股沟拉了一下,好在恢复的不错,现在一点事没有了。队里来了不少小孩儿,大部分我还叫不上名,只能叫外号了哈哈”说着丁捷指着刚刚从东进队转会的小将郝永赫用标准的大连话说:“这小伙儿,血快”。

  队员们对刚刚到队的阿根廷外援布兰丹评价很高,虽然只是简单的上场活动活动,但一触球就知道是高手,意识流,传球很诡异。

  到达理工大学驻地后,球队的管理员小黄和其他同事早已把球员们的新装备准备好,整齐地码放好,球员们很快就领完了自己的装备。在走廊记者遇到从鲁能归来的王亮,简单的聊了几句,给人感觉王亮从来就没离开过辽宁队,他对这里的一切太熟悉了!

  还是家里饭好吃

  在一楼的餐厅里工作人员准备了丰盛的自助餐。李铁带着女儿最先来到餐厅,当年冲超庆典上的小不点儿如今已出落的亭亭玉立,个子也长了不少,笑起来惹人喜爱。记者问李铁:“你和布兰丹能沟通吗? ”李铁说:“他表达的意思我基本能懂,但我要想表达清楚我的意思还有困难,葡萄牙语多年不用,很多单词都忘了。 ”这时李铁的女儿插话:“爸爸,那你可要学习喽。 ”李铁抚摸着女儿的头笑着说:“爸爸一定好好学。 ”

  杨善平和大批队员走进餐厅,看见丰盛的食物大杨不禁感叹:“还是东北的食物可口啊! ”三名外援和金泰延坐在了一桌,这是一个有意思的组合,特里夫诺维奇和布兰丹能用简单的塞尔维亚语沟通,金裕晋和特里夫诺维奇能用简单的英语沟通,而朝鲜族的金泰延可以和金裕晋用朝语自由沟通,虽然有点曲折,但也不失为教练组与外援沟通的一条渠道。从三名外援的胃口来看,他们对新环境很适应,相信随着第四外援的到位,新赛季的辽足令人充满期待。

  记者 孙东缨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