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签下于大宝阿尔滨得陇望蜀 表决心誓要拿下陈涛

2012年02月29日09:46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今天是亚冠二次报名截止日,这也就意味着距离揭开陈涛转会谜底的时间已经不多了。陈涛是否能如愿转会?对此疑问,泰达俱乐部依然三缄其口,不过在揽获于大宝后,大连阿尔滨对于再夺陈涛信心十足,集团董事长赵明阳更是豪言,“陈涛的问题不会让大连球迷失望!”

  目前,陈涛正随国家队全力备战世预赛与约旦的最后一场比赛,但现在他的心思肯定并不齐整。在意甲留洋之梦破灭后,陈涛仍在努力寻求国内转会,尽管大连阿尔滨和大连实德均对求购陈涛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但泰达俱乐部始终没有表明态度,只能让这桩转会一路拖延下去。

  今天,天津队就将为新赛季亚冠联赛进行二次报名,如果陈涛还名列其中,这就意味着他的转会之路基本被堵死。不过对于陈涛来说,这样的结局多少显得有些残酷和尴尬,毕竟他“想换一个环境踢球”的想法早已不是秘密,而且在季前备战期间,他与球队的磨合基本处于“半放养”状态,留下来势必意味着他的新赛季将从板凳席上开始。

  尽管泰达目前还没有为陈涛的未来做出决定,但在最后一刻“截和”搞定于大宝后,大连阿尔滨对于收购陈涛也是势在必得,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明确表态,“只要俱乐部需要,我都会全力支持,我也相信我们在陈涛的问题上,同样不会让大连球迷失望!”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曾昭翔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