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南昌衡源备战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处罚斗殴球员 最高罚款5万

2012年02月29日08:48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上海2月28日电 记者平萍报道:上海足坛德比尚未开打,25日球场热身却爆发了冲突。刚刚回沪的申鑫队(原南昌衡源队)与申花队发生群殴,王赟等球员在打斗中受伤。昨天下午,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宣布了对热身赛中违纪队员的处罚决定。

  在公告中称,俱乐部球员王赟、赵作峻、乔尼的不冷静行为严重违反队纪队规,为杜绝此类事件再度发生,教育培养球员的职业素养,特作出以下处罚:对王赟、赵作峻各罚款5万元人民币,对乔尼罚款3000美金,并责令3人在队内作出公开检讨。申鑫同时表示,俱乐部历来视上海申花为足坛老大哥和学习的榜样,就此事件向上海申花俱乐部表示歉意,并希望与其携手并肩,共同为上海足球发展做贡献。

  冲突事件发生引起了上海足协高度重视,分别约见了申花、申鑫足球俱乐部负责人。上海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市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隋国扬表示:“球场斗殴事件,已经严重损害了上海足球和上海城市的形象,也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两家足球俱乐部应当深刻反省在球队管理、球员教育上存在的严重缺失,要把赛风赛纪和球员道德教育作为赛季前的重点工作,肇事者应当做出深刻检查,俱乐部要做出严肃处理。俱乐部的管理者和球员应当吸取教训,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上海申花尚未宣布处理结果。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申花的反应似乎慢了一些。俱乐部总经理胡康健强调,申花希望两家俱乐部能够形成良性竞争的环境,为上海足球的发展作出贡献。其次,申花一定会对涉及本次群殴的球员作出内部处罚,处罚的细节将在讨论之后正式作出。

  两支俱乐部均表示,将以一个良好的赛风赛纪迎接新赛季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