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保加利亚国际拳击邀请赛落幕 中国女拳手获两银

2012年02月29日08:48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讯 记者杜文杰报道: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第63届“斯特兰扎杯”保加利亚国际拳击邀请赛在首都索非亚落幕,世界拳击强国古巴队霸气十足,夺走了男子10个级别中5项冠军。中国队最终获得两枚女子银牌。

  该赛事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拳击赛事之一,享有很高的声誉。今年正值伦敦奥运会,因此许多国家都派出了高手,特别是古巴队遣全部精英。

  其中,在49公斤决赛中,20岁的古巴泛美运动会银牌得主维蒂亚面对东道主拳手阿列克桑多夫丝毫没有客气,以12比6大比分获胜。

  在56公斤级决赛中,曾在半决赛中击败英格兰前欧洲冠军坎贝尔的古巴现世界冠军和泛美运动会金牌得主阿尔瓦雷斯依然没有对手,以15比8横扫21岁的土耳其新秀托普卡坎后,为古巴夺得第2枚金牌。

  另外,在81公斤级、91公斤级和+91公斤级决赛中,古巴的世界冠军克鲁斯、前世青赛冠军拉杜埃特和前世青赛冠军小·萨翁均实力超群,分别以大比分击败对手夺冠。

  保加利亚的前欧洲少年冠军伊万诺夫、新秀托多罗夫、俄罗斯的前欧洲少年冠军乌兹利扬、威尔士的欧洲冠军埃文斯和土耳其的前世界季军基利奇分别获得52公斤级、60公斤级、64公斤级、69公斤级和75公斤级冠军。

  中国队派出了林耿东、游伦海、李泉龙、文银杭和包旋5名拳手,分别参加男子52公斤级、56公斤级、64公斤级、75公斤级和81公斤级比赛,但均与冠亚军无缘。

  在3个奥运会女子级别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51公斤级世界冠军任灿灿、60公斤级全国冠军刘畅和75公斤级世界亚军李金子,最终收获两枚银牌。

  其中,在女子51公斤级比赛中,英格兰的两度世锦赛亚军亚当斯曾在首轮比赛中战胜了任灿灿,决赛中又击败意大利的欧洲联盟冠军卡巴雷塞后获得冠军。

  在女子60公斤级决赛中,土耳其的两届64公斤级世界冠军和现任欧洲冠军塔塔尔为了参加奥运会,如今降至60公斤级,表现依然抢眼,以14比8战胜刘畅问鼎。

  在女子75公斤级决赛中,25岁的荷兰著名拳手冯蒂伊恩因李金子弃权如愿夺冠。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