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恒大放虎归山于大宝投阿尔滨 传费用接近3000万

2012年02月29日10:18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于大宝花落谁家在28日终于有了最终结果。当天下午,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宣布,于大宝正式转会大连阿尔滨俱乐部,但转会费以及于大宝的年薪都没有透露。据了解,于大宝与阿尔滨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同,转会费接近于3000万元。

  于大宝最终签约大连阿尔滨队是一件非常值得玩味的事情。2月26日下午,广州恒大和天津泰达正式签订转会合同之后,基本上确定于大宝将加盟恒大。但关键时刻,于大宝本人却又出现反复,一直拒绝就个人合同签字,让转会恒大之事始终未能落实。于大宝之所以拒绝签字,原因出在大连阿尔滨身上。

  在大连阿尔滨冲超成功之后,他们就多次联系过泰达俱乐部,希望于大宝能加盟该队,并为泰达俱乐部开出了在国内属于天价的转会费。但因为有广州恒大的介入,这件事情迟迟没有结果。27日下午,阿尔滨集团老板赵明阳致电恒大老板许家印,希望恒大退出于大宝的争夺战。最终,许家印表示为了支持中国足球,支持中超联赛有更好的竞争,以及对升班马阿尔滨的支持,承诺恒大不会再抢人。

  恒大的高风回避,成就了大连阿尔滨与于大宝的一段好“姻缘”。据了解,在泰达与阿尔滨签订的转会合同中,可能含有一项“回避条款”,即阿尔滨在与泰达交手时,于大宝不得出场。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首轮阿尔滨就将与泰达相遇。

  在于大宝加盟恒大的问题上,于大宝的母亲也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她一直反对儿子南下踢球,而是希望于大宝留在北方。考虑到家人的意见,于大宝才迟迟没有在恒大的合同上签字,而恒大老板许家印也是觉得于大宝是一名孝子,才主动退步。据了解,阿尔滨在转会费方面与恒大出价相差不多,但个人待遇上略少。当然,广州恒大之所以放弃于大宝,与他们同时完成的另外一桩生意有很大的关系。据悉,他们已经与德甲多特蒙德的前锋巴里奥斯签订了合同,巴里奥斯将以一千多万欧元的高身价加盟广州恒大。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