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格兰杰25分携6人得分上双 步行者主场血洗勇士

2012年02月29日1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步行者胜勇士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9日消息,勇士客场78-102惨败步行者队,步行者迎来五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为(勇士在前):21-24,17-28,16-33,24-17。勇士:埃利斯14分和5个篮板,大卫-李12分和6个篮板,拉什14分和7个篮板。步行者:格兰杰25分,希伯特12分和9个篮板,科里森11分和5次助攻,乔治11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韦斯特10分和7个篮板,汉斯布鲁15分和9个篮板。

  步行者上来就打出了10-0开局,大卫-李的上篮帮助勇士打破得分荒,客队连追6分将比分迫近。格兰杰再度出手遏制了勇士队的攻势,一波14-6攻势过后,将比分改写成24-12,但在接下来的2分24秒,步行者进攻受阻,导致一分未得,而勇士趁机将比分追至21-24。

  次节,勇士连中两球将比分反超,汉斯布鲁连罚四球,普莱斯和琼斯又分别在外线射中三分,步行者逆转局势重新夺回领先优势,末端,又奉出一波8-0小高潮,半场结束时,步行者以52-38领先。

  第三节,步行者完全掌控了场上局势,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9分之多,汤普森的三分球为勇士化解危机,随后大卫-李和拉什也纷纷建功,怎奈步行者的攻势依旧不减,三节比赛结束时,步行者以85-54领先。

  末节,勇士一度将分差缩减到22分,但由于欠债太多,无力完成逆转,最终以78-102不敌步行者。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大卫-李,赖特,比德林斯,耶恩金斯,埃利斯

  步行者:格兰杰,韦斯特,希伯特,科里森,乔治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