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丁俊晖爆冷出局 赛后强调球台潮湿走位受影响

2012年02月29日10:47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许亮

  本报2月28日讯(记者许亮)谁也没想到,最具票房号召力的丁俊晖就这样告别。1:5,没有任何悬念地被昔日的手下败将金龙横扫,在海南“一轮游”。

  2009年,中国职业巡回赛海口站决赛输给梁文博;2011年,海南精英赛小组赛早早出局;2012年2月28日,海口世界公开赛首轮惨败。丁俊晖的“海南之行”总是以遗憾收场。

  输球后,郁闷的丁俊晖冷面迎人,面对媒体的提问惜字如金,发布会只进行了不到两分钟就草草收场。他抱怨说:“没什么好谈的。都是他(金龙)在打球。天气比较潮湿,球台走位有问题。有一局蓝球推过来走粉球走小了,正常情况下是能走到的,它走得比较慢。”

  丁俊晖输球的理由有点牵强,毕竟大家都是在同一环境下打球,天气对大家的影响都是一样的。到目前还没有别的选手抱怨球台问题,特鲁姆普不是就赢了5:0吗?

  其实在比赛中,丁俊晖状态一直很低迷,前两局都是在击打最后一颗黑球时出现失误,将胜利拱手相让。“我的身体不太舒服,打球精力没有集中。接近一周没有练球,过来这两天打球感觉不是很好。前面落后多了,后面受到一定影响,很多时候防守走不到我想要的位置。”丁俊晖一再强调自己的走位出现失误。

  而7年来一直被丁俊晖“压”着的金龙终于解脱了,他兴奋地说:“赢了比赛很开心,毕竟太久没赢过丁俊晖了。我的运气比较好,总是能够占据先机。后来比分慢慢拉大,丁俊晖的压力也就变大了。”

  谈到后面的比赛,金龙表示“小晖都赢了,后面的对手也不一定就比小晖强,我应该会有机会。”

(责任编辑:赵红)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