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姆斯泡夜店遇老妈 皇太后黑蕾丝裙让皇帝尴尬

2012年02月29日10:55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詹姆斯有三宝,撒粉、怒扣、妈妈宝。当然,不必多说,了解詹姆斯的人一定清楚,对于詹姆斯来说,他的老妈格洛丽亚绝对是让詹姆斯又爱又恨的家伙。

  詹姆斯的母亲的确非常伟大,詹姆斯的妈妈格洛丽亚在16岁时就生下了詹姆斯,当时格洛丽亚的家庭条件非常糟糕,她不得不带着小詹姆斯去投奔自己的妈妈弗莱达。但当时的弗莱达已经身患疾病,不久便离开了她的女儿和小詹姆斯。从那时开始,格洛丽亚开始学着如何做一名母亲,带着詹姆斯寻找工作维持家庭生活,詹姆斯就是在那样的环境中渐渐长大的。

  可是,詹姆斯成名之后,她的母亲变了,她总能时不时地让詹姆斯处于尴尬境地。在骑士效力时,格洛丽亚就被爆出与詹姆斯的队友发生关系,而之后,又被爆出她找了一个比詹姆斯还小的男友,这些都让詹姆斯在圈内无地自容。

  然而,就在本届全明星周末,在这个本该愉快放松的时间里,格洛丽亚又一次让詹姆斯丢尽脸面。

  据了解,在全明星周末期间,詹姆斯邀上几位好友一起去酒吧找乐子,可就在詹姆斯玩得正high的时候,他的母亲突然现身,格洛丽亚身穿一条黑色蕾丝裙出现在詹姆斯面前,瞬间詹姆斯一脸尴尬,但这是他的母亲,詹姆斯还是一把搂住了格洛丽亚的肩膀。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1月份对阵公牛的一场比赛结束之后,母亲格洛丽亚居然趁着詹姆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在球员通道对每个热火球员挨个亲吻,而当正要轮到韦德的时候詹姆斯正好结束了他的采访,据悉母亲的行为让詹姆斯感到十分不悦,而旁人更是感叹他的母亲就像是NBA集邮女。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