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洛瑞独砍26分斯科拉两双 火箭猎杀猛龙迎四连胜

2012年02月29日1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洛瑞寻找队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2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东部弱旅猛龙,本场比赛双方的缠斗非常激烈,不过火箭还是凭借最后时刻的沉稳表现最终以88-85击败猛龙。此役过后火箭迎来四连胜,目前以21胜14负的战绩,而猛龙则仅获得10胜24负的成绩。

  火箭控卫洛瑞拿到26分3篮板5助攻,斯科拉15分10篮板,戴勒姆波特10分3篮板2盖帽,马丁进攻效率低迷,15投3中拿到14分5篮板2助攻。猛龙球星德罗赞拿到17分,詹姆斯-约翰逊16分8篮板3助攻3抢断,阿米尔-约翰逊10分6篮板,卡尔德隆7分7篮板,艾德-戴维斯5分15篮板。

  比赛一开始猛龙的詹姆斯-约翰逊就率先进球,随后斯科拉和马丁两人合力带领火箭打出12-2的攻击波迅速取得领先。詹姆斯-约翰逊两罚全中后,斯科拉也还以颜色,帕森斯和马丁分别依靠罚球得分,火箭取得10分的领先。猛龙多点开花开始得分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是本节最后3分11秒的时间里火箭在洛瑞和戴勒姆波特的带领下打出8-2的进攻,首节火箭以27-15领先猛龙。

  次节猛龙的攻势非常凶猛,在巴博萨和贝勒斯的带领下打出10-3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只剩4分。关键时刻李发飙,他连投带罚率领火箭反打出7-0的攻势稳住局面,重新取得11分的领先。格雷和德罗赞分别为猛龙得分,但是关键时刻洛瑞连续突破得分,火箭依然能维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詹姆斯-约翰逊连得4分试图帮助猛龙追分,洛瑞和帕特森也都为火箭进球。本场战罢,火箭以45-36领先猛龙。

  下半场双方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两队你来我往都有得分,德罗赞和卡尔德隆连续强攻试图将分差缩小,但是斯科拉和洛瑞连投带罚得分仍能为火箭保持领先。随着马丁的三分命中,火箭打出7-2的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然而本节后半段德罗赞的表现极为出色,他连续强攻得分,率领猛龙轰出一波13-2的攻击波,将落后分差缩小到只剩3分。最后时刻德拉季奇压哨投篮命中,火箭仍以69-64领先猛龙。

  末节帕特森先为火箭得分,不过巴博萨上篮得分还以颜色,李二次进攻得手再度为火箭进账。猛龙在克雷扎的带领下打出7-2的进攻,迅速将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好在帕森斯和洛瑞连续三分命中,这才为火箭稳住局面。不过猛龙多点开花连得6分再度将分差缩小,关键时刻帕森斯和洛瑞分别得分,但詹姆斯-约翰逊和克雷扎也分别进球再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然而在还有11.1秒时马丁两罚一中,留给猛龙最后一击的机会。不过克雷扎还有3.9秒的三分不中,接下来还有1.2秒时马丁两罚全中,虽然阿米尔-约翰逊最后打进一球,但火箭最终仍以88-85击败猛龙。

  猛龙首发:德罗赞、卡尔德隆、格雷、阿米尔-约翰逊、詹姆斯-约翰逊

  火箭首发:马丁、洛瑞、戴勒姆波特、斯科拉、帕森斯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火箭超湖人升西部第五 西南战绩差无缘连升两级
·洛瑞死钻猛龙防守漏洞 小钢炮霸王三分震慑敌手
·火箭3月或迎提升排名良机 强队少有利提高胜率
·火箭内线老少组砍18+8 奇兵末节苏醒成功抢风头
·低迷马丁末节险遭雪藏 别人得分他打铁难做核心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