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小牛战篮网特里迎里程碑 三分命中数升历史第六

2012年02月29日1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特里


  北京时间2月29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卫冕冠军小牛主场迎战篮网。比赛第三节最后2分多钟,杰森-特里远投三分命中,个人职业生涯三分命中数达到1720个,就此超越戴尔-埃利斯升至NBA历史三分命中榜第6位。

组图:小牛负篮网 易建联持球单打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本场比赛开始前,特里职业生涯三分球总命中数为1718个,仅比历史排名第6位的戴尔-埃利斯少一个。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2分26秒,特里本场第5次三分出手精准入筐,这也是他本场投中的第二个三分球,特里就此完成了对埃利斯的超越。

  比赛第一节2分21秒,替补上场的特里首次远投就得以命中。凭借这个三分球,特里和戴尔-埃利斯并列历史三分命中榜第6位。然而此后特里却突然失去了外线手感,首节结束前的超远压哨三分没能命中。第二节重新上场后,特里还是找不到感觉,连续的三分远投都没有投中。

  巧合的是,戴尔-埃利斯也曾经是小牛战将。1983年NBA选秀大会上,小牛在首轮第9顺位挑中了戴尔-埃利斯。但在小牛效力了三个赛季后,埃利斯随后转战到西雅图超音速队。整个职业生涯中,埃利斯分别效力过小牛、超音速、猛龙、雄鹿、马刺和掘金队。

  在今天完成了对戴尔-埃利斯的超越后,杰森-特里下一个追赶的目标就是佩贾-斯托亚科维奇。按照目前的状态,特里超越斯托亚科维奇似乎不是难事。排名历史前5位的分别是:雷-阿伦(2676个)、雷吉-米勒(2560个)、杰森-基德(1827个)、昌西-比卢普斯(1783个)和佩贾-斯托亚科维奇(1760个)。如果特里能多打几个赛季,他就完全有机会将自己的排名升到历史第4乃至第3位。(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