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联赛三四名争夺战打响 八一主场遭天津逆转

2012年02月29日11:32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高志明

  晶报讯(记者 高志明)昨晚,全国女排联赛三四名争夺战在盐田体育中心打响,主场作战的八一女排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没能把握住机会,被天津女排连扳三局,从而以1∶3落败,四局比赛比分为:25∶22、17∶25、23∶25和25∶27。

  天津女排是上届联赛冠军,但在今年的半决赛中不敌恒大,痛失决赛权。昨晚的比赛中,八一女排在首局比赛中,凭借范琳琳的强攻以及杨珺菁的快攻,迅速以25∶22拿下首局,让现场观赛的官兵们兴奋不已。随后的比赛风云突变,卫冕冠军天津队展露出强者本色,分别以25∶17、25∶23和27∶25连扳三局,从而以3∶1的总比分获胜。女排联赛三四名争夺战实行主客场两回合制,随后的比赛将移师天津。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