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伊利亚索瓦最后2秒补篮绝杀 雄鹿送奇才五连败

2012年02月29日11:38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詹宁斯大战沃尔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9日,2011-1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118-119负于密尔沃基雄鹿,奇才队遭遇五连败。奇才队在半场落后14分,下半场一度落后20多分的情况下,在最后6秒反超了1分,但是伊利亚索瓦的补篮绝杀使得雄鹿队最终获胜。

  奇才队沃尔砍下了19分15助攻的两双数据,布克砍下了20分11篮板,辛格尔多16分9篮板,克劳福德19分,马里斯-埃文斯15分,罗杰-梅森14分。雄鹿队方面,伊利亚索瓦得到13分11篮板并在最后2秒贡献补篮绝杀,詹宁斯14分10助攻,古登15分10篮板,邓利维狂砍了28分。

  比赛开赛,雄鹿队主场之利开局凶猛,利文斯顿、詹宁斯、伊利亚索瓦、德尔菲诺多点开花,9-4领先。奇才队辛格尔顿意外杀出,连砍6分,布克强攻造犯规罚球2分,比分追成12-14。接下来古登、伊利亚索瓦连续强攻内线,詹宁斯、尤德里外线发威,首节33-24领先9分。

  进入第二节,替补阵容的较量中,雄鹿队依然占据上风,博阿莫特、托比亚斯-哈里斯、邓利维三箭齐发,很快52-33获得了19分的巨大优势。之后奇才队暂停调整,进攻问题得到结局,沃尔、麦基、辛格尔顿接连得手,半场结束追到53-67还差14分。

  下半场开赛,德尔菲诺和詹宁斯的得分,使得雄鹿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这时候大比分落后的奇才队终于爆发,马里斯-埃文斯连中三分,乔丹-克劳福德、辛格尔多和布克连续建功,奇才打出28-8的高潮,81-79反超了2分。而哈里斯、詹宁斯突破得手,博阿莫特的补篮建功,第三节结束雄鹿92-89仅仅领先3分。

  末节争夺,沃尔开场连续突破建功,布克内线频频得手,奇才队100-98反超了2分。这时候邓利维、博阿莫特接连进攻砍分,雄鹿打出8-0小高潮以106-100领先。沃尔连续突破,布克内线建功,最后1分半114-115仅落后1分。邓利维两罚全中后,布克暴扣得手,奇才依然落后1分,接下来詹宁斯三分不中,最后6秒沃尔跳投得手,奇才118-117反超1分。而最后时刻詹宁斯跳投不中后,伊利亚索瓦补篮绝杀,帮助雄鹿119-118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詹宁斯、利文斯顿、德尔菲诺、伊利亚索瓦、古登

  奇才:沃尔、尼克杨、布克、辛格尔顿、麦基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