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中超诸侯集体“逼宫”卡马乔 中约之战无人关注

2012年02月29日11:42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国足本次集训刚一启动,卡马乔就不断释放一种信号:“尽管我们已无缘巴西世界杯,但作为国脚,必须每场都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言外之意,不能因为这最后一场无关痛痒,就轻描淡写甚至消极怠工。可残酷的现实却让卡马乔的满腔热情跌至冰点。

  卡马乔本已准备了一个20天左右的集训计划,中超诸侯却以2月初正处新赛季备战关键时刻为由“逼宫”,拒绝放行国脚。2月25日,重出江湖的超级杯在广州粉墨登场,对阵双方恒大与泰达一共拥有9名国脚。这9员大将一走,国足训练连最基本的分组对抗都打不了!更难受的是,拿下超级杯的恒大主帅李章洙赛后随即向国足开炮,“我不知道中约之战有何意义,中国队不是被淘汰了吗?现在,郑智和冯潇霆都伤了,为什么国足和俱乐部一定要弄得两败俱伤呢?”对此,卡马乔及其团队始终保持缄默。

  这两天,广州下起了春雨,细细密密,让人难以招架。也许,中约之战也将在冷雨中打响。尽管西亚人不擅雨战,但以北方球员为主的国足,恐怕同样不占便宜。看看中约之战的比赛场地吧——广州大学城体育场。这是一座距离市区近20公里的体育场,虽有一条地铁连接两端,但地铁出口距体育场仍有一段距离,交通并不方便。大学城体育场悲催的副场条件,让国足上下敬而远之。由于没有合适的训练场地,国足只能将进驻羊城的时间一推再推。27日上午,卡马乔终于带领弟子来到大学城体育场进行了赛前唯一一次踩场训练,这待遇,居然与客场作战的约旦人完全一样。

  今天下午4点,是中约之战的比赛时间,显然也是完全不适于足球赛。上班族为一场毫无现实意义的比赛旷工请假,成本太高了点,加之交通难题,实在很难想像能容纳50000人的大学城体育场,届时会有怎样的上座率。 (小齐)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