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鲁尼妻子科琳遭死亡威胁 足球而已球迷何必较真

2012年02月29日11:55
来源:东莞时报

  鲁尼的妻子科琳大概没有想到自己会因为一条微博而遭到了死亡威胁。

  前日,利物浦赢得联赛杯的冠军,打破了长达6年的冠军荒。赛后,祝福利物浦的人不计其数,而这就包括了鲁尼的妻子科琳。当时,科琳在自己的推特(类似国内的微博)上写下了短短一句,“祝贺利物浦!”

  但就是这么一句祝贺语,科琳却瞬间点燃了曼联球迷的怒火。那些曼联的死忠们认为,作为曼联头号球星的妻子,科琳这种对曼联死敌利物浦发出祝贺的行为,实在是有辱门风。更有偏激的球迷已经给科琳发出了死亡威胁,表示“过去我很喜欢你,但现在我想看到你的全家都被烧死。”

  对于这样的状况,科琳选择告诉她的61万名粉丝,“她从小就是利物浦球迷”,尽管鲁尼全家都是埃弗顿球迷。

  无独有偶的是,近日同样收到来自球迷死亡威胁的,还有意甲尤文图斯的门将布冯。由于在上周与AC米兰的联赛中,布冯从球门线后捞出进球的动作,欺骗了裁判,从而让尤文得以以1:1战平米兰,因此布冯也成为了米兰球迷眼中的大毒瘤。但真正令米兰球迷愤怒的,却是布冯在赛后关于“我知道皮球入网了,但我不会说出来”的言论,米兰球迷认为这种欺骗性的行为,是有意挑衅。据了解目前,已经有极端的球迷组织要发布悬赏刺杀布冯。综合

  闪评:足球圈恩怨多的新闻早就不是第一次听说了,前段时间,上海两支中超队在热身赛的打架事件,就已经证明该圈很乱。只是看看我们东莞篮球圈相亲相爱的虎兄和豹弟,你真的不得不感慨,足球不过游戏而已,你一认真就输了。

(责任编辑:蔡俊裕)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