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全明星赛全美收视率出炉 新秀赛因林书豪创纪录

2012年02月29日12:05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NBA全明星赛全美收视率昨日出炉,仅次于2005年位列历史第二位。此外,因为林书豪的缘故,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的收视率创下历史新高———

  全明星新秀赛收视率

  全美约270万球迷观看

  据NBA官网昨日报道,在NBA全明星赛赛后第一时间的收视率统计中,今年全明星赛的全美收视率高达5.4%,仅次于2005年位列历史收视率第二位。此外,因为林书豪等许多新秀的缘故,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的收视率创下了历史新高,达到了1.7%,有大约270万的球迷观看了这场比赛。

  据测算,2012年奥兰多全明星赛的收视率达到了5.4%,这是非常不错的数据。而在很多地区,全明星赛的收视率都创造了当地的新高。

  总裁斯特恩谋划

  怎样打好林书豪这张牌

  捧着林书豪这块宝,联盟是时候开始做打算了。NBA总裁斯特恩的目光,瞄向了全球市场。

  斯特恩计划明年将常规赛重新带回伦敦,让那座为足球疯狂的城市也掀起篮球热情。随着NBA全球计划的推广野心,NBA正越来越积极地向国际篮联主动示好,一起磋商在伦敦举行梦之队的20周年纪念活动。“20年前,梦之队第一次去了巴塞罗那,这是NBA迈向全球的里程碑。”斯特恩还透露,“FIBA官员还来了趟纽约,邀请NBA相关人员参加伦敦奥运的宣传活动。”

  显然,NBA在全球的影响力,因为林书豪的“救市”,重新开始走上坡路。如果没有林书豪,在遭遇停摆动荡,经历信任危机后,NBA在推广全球化战略的进程中还有如此底气吗?

  本报综合报道

  NBA全明星赛期间,林书豪巧遇科比,并接受其亲密拥抱,据说连“小皇帝”詹姆斯都未享受这种待遇,林书豪———

  你要是我大哥,该有多好……

  近日,纽约尼克斯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张林书豪与科比惺惺相惜的照片,并称赞“这绝对可以成为一张经典照片”。

  在奥兰多全明星周末期间,林书豪与科比相遇,这次科比谦虚多了,他给了林书豪一个大大的拥抱,表达其好感,此待遇詹姆斯都未曾享受过。科比对于林书豪如此热情,令在场的记者也有些惊讶。好胜心极强的科比不会轻易夸奖别人,尤其是曾让他难堪的对手,但如今科比不但发言力挺林书豪,还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林书豪的尊敬,这确实十分难得。

  有记者表示这种情况很有趣,在他的记忆中,“小飞侠”科比从来没有这样对待詹姆斯,尽管詹姆斯取得了相当出色的成就。

  收视率排行榜

  1 迈阿密劳德代尔堡:收视率10.5%

  2 俄克拉荷马城:10.1%

  3 奥兰多代托纳海滩:收视率9.7%

  4 芝加哥:8.7%

  5 洛杉矶:8.3%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