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女乒斗艳

李晓霞改变策略收到成效 腰伤未对比赛产生影响

2012年02月29日13: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组图:李晓霞战胜丁宁进决赛

  北京时间2月29日,2012乒乓球亚锦赛进入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中国德比中,李晓霞以4-3战胜丁宁,率先进入决赛。

  在本次比赛中,中国女队共派出5位选手参加单打比赛。其中,李晓霞、丁宁、刘诗雯和郭焱占据了四强席位,已经提前实现了三连冠。李晓霞在半决赛的对手是卫冕冠军丁宁,对于自己能够取胜,李晓霞认为关键之一就是赛前的准备,“我今天在准备上换了另外一种方式,现在感觉效果不错。我在赛前就告诉自己,今天这场比赛就是自己跟自己的一场较量,而不是丁宁,我觉得这种(激励)方式挺适合自己的。”

  由于双方的实力非常的接近,比赛的过程也显得有些艰苦,双方在前六局都是你赢一局,我扳一局,就这样一直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比赛中有时候运气的因素都说不准,主要还是看谁能最后拼下来,今天我在场上也有起伏,尤其是领先的四环也出现过犹豫,但我还是在不断的提醒自己是跟自己在较量。”李晓霞在赛后谈到。

  其实在本次比赛中,李晓霞还属于带伤上阵,她的腰伤还没有完全的恢复,在被问及是否对比赛产生一些影响的时候,李晓霞说:“我的腰伤还属于恢复期,封闭集训的时候采用中西结合的治疗,有老外帮我进行康复训练,也有队医帮我治疗,现在比赛的时候没有大碍,但如果训练量太大的话还是有点疼。”

  在赢得本场比赛胜利后,李晓霞在决赛中的对手将在刘诗雯和郭焱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