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格里芬30分快船遭逆转 森林狼两榜眼砍54分取胜

2012年02月29日13: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格里芬力压乐福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2012年2月29日,在经历过全明星周末的短暂休息之后,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格里芬拿下了30分,保罗也有27分入账,但是面对森林狼替补席暴走的两大榜眼秀,主场作战的快船队依然以97-109的比分被对手逆转,本赛季第二次输给了森林狼队。德里克-威廉姆斯和比斯利都拿下了27分和5个篮板球,并且在关键的第四节都拿下了13分。威廉姆斯的27分也创造了生涯的得分新高。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2-31,29-23,22-22,36-21(森林狼在前)。森林狼的乐福10分和7个篮板球,卢比奥2分7篮板9次助攻,佩科维奇12分。快船的格里芬30分7个篮板球,乔丹14分14个篮板球,保罗27分6次助攻,小莫8分6次助攻。

  格里芬单节狂砍18分

  佩科维奇和乐福联手帮助森林狼以4-2领先,但是快船的格里芬不可阻挡,他连续在内线得手,并且还制造了森林狼的犯规,在他的带领下快船打出了一个10-0的攻击波,以12-4反超了8分。佩科维奇上篮命中,但是快船再得4分将分差变成了两位数。里德诺和卢比奥两个后卫终于开始得分,森林狼一度追到了16-20,然而最后时刻格里芬再次统治了比赛,他连续在内线得手,单节砍下了18分,加上最后时刻小莫的投篮,快船以31-22领先9分结束了首节比赛。

  保罗格里芬联手37分

  第二节初格里芬离场休息,森林狼在巴里亚和榜眼德里克-威廉姆斯的带领下打出8-1的攻击波,追到了30-32,分差就剩下了2分。保罗开始接管比赛,他内有突破外有跳投,在不到四分钟的时间内连下8分,加上格里芬和乔丹在内线的策应,快船以48-42保持住了领先的局面。格里芬继续走上罚球线,小莫在送出5次助攻后也补篮得手。不过森林狼最后一分钟连得5分,进入中场休息的时候将比分追到了51-54。格里芬砍下了24分,保罗13分。

  格里芬三节收获29分

  弗耶内突外投和格里芬联手打出7-0的高潮,但是森林狼的约翰逊和佩科维奇联手还了一个更高的8-0攻击波,比分追到了59-61。此后两分钟森林狼没有得分入账,快船以65-59在稍稍拉开,然而接下来森林狼如影随形的连得4分。保罗完成2+1,随后助攻格里芬跳投得手,这是格里芬本场的第29分。双方在最后两分钟都找到了手感,乔丹连续扣篮得手,比斯利斯三分球命中,快船在进入第四节的时候依然以76-73领先3分。乔丹拿下了12分和12个篮板球的两双数据。

  森林狼两替补发威胜快船

  森林狼的替补用一个7-2将比分反超。虽然说快船换上了保罗,但是德里克-威廉姆斯继续暴走,他完成了2+1,命中了三分球,还能够走到罚球线并且全部命中。在本节前5分钟01秒这短短的时间内,他一口气拿下了13分,森林狼也以90-82反超了8分。乔丹补篮命中,但是接下来统治比赛的变成了比斯利,他拿下了森林狼接下来14分中的13分,森林狼以104-87领先达到了17分。保罗的得分已经改变不了比赛的结果,最终森林狼以109-97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森林狼首发阵容:佩科维奇、乐福、韦斯利-约翰逊、里德诺、卢比奥;

  快船首发阵容:德安德鲁-乔丹、布莱克-格里芬、卡隆-巴特勒、弗耶、保罗。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