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续约青岛 多支船队岛城角逐

2012年02月29日14:00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昨天,我市与英国OC集团签订2012、2013、2014年三届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协议,届时每年4月将在青岛继续举办该项帆船顶级赛事。

  2012年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将分别在青岛、新加坡、波士顿、威尼斯、尼斯、伊斯坦布尔等城市举行,并吸引了世界上最优秀的帆船运动员参加,这其中有21人参加过奥帆赛,还有47名世锦赛冠军。今年青岛站共有8支船队参赛。刚刚在去年创造了45天环绕地球航行纪录的法国船长罗伊克·佩荣、两次美洲杯冠军额纳斯托·贝塔瑞利率领的瑞士阿灵基船队、世界巡回对抗赛冠军伊恩·威廉姆斯率领的GAC船队,以及在2011年青岛站比赛呈现了惊险翻船一幕的阿曼浪潮队,都将会在青岛站的比赛中一决高下。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