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恒大女排力擒主队喜迎开门红 赢首场夺冠占先机

2012年02月29日14:10
来源:西安日报

  昨晚,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点燃战火,凭借强力外援斯科沃隆斯卡的出色发挥,客场作战的卫冕冠军恒大女排以3∶1力擒上海女排,在三战两胜制的较量中喜迎开门红。

  首局伊始,张磊的强攻和拦网发挥威力,上海队以3∶1先声夺人。但此后较量,斯科沃隆斯卡的强攻频频落地开花,赵云、科斯塔格兰德的发球也是交替得分,恒大队以25∶19逆转拿下首局。第二局对决,科斯塔格兰德、斯科沃隆斯卡的拦网频频奏效,恒大队一度以16∶8遥遥领先。马蕴雯奋力发挥,上海队将比分追至17∶20。但斯科沃隆斯卡的强攻再度落地开花,恒大队以25∶21再下一城。

  第三局角逐,上海队果断变阵,在两队战至25∶25的关键时刻,马蕴雯背飞得手,并拦死斯科沃隆斯卡的重扣,上海队以27∶25艰难扳回一局。第4局拼杀,周媛的平拉开,斯科沃隆斯卡的后攻交替发威,恒大队很快取得11∶6的优势。上海队顽强将比分追至16∶16。但科斯塔格兰德连续后攻得手,恒大队重夺场上主动权并最终以25∶21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伍彦名)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