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丁俊晖首轮便被淘汰 特鲁姆普成为“海口一宝”

2012年02月29日14:19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2年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今天开始首日正赛。丁俊晖和特鲁姆普的登场吸引了众多目光,结果是一悲一喜。丁俊晖1比5不敌金龙,特鲁姆普5比0完胜希金森。两人虽未正面交手,但赛场内外人气比拼颇有看点。

  海口体育馆门口的参赛球员巨型海报高高矗立,海南大学的小操同学站在特鲁姆普的海报前,摆着姿势让同学拍照。虽然只看了3年多的台球,但小操已经认定帅气的特鲁姆普为偶像,这次特地花了120元买了偶像比赛的球票。记者说:“应该是丁俊晖更出名吧?”小操回答:“是啊,但我喜欢看特鲁姆普打球!”记者发现,有不少女球迷都选择了与特鲁姆普的海报合影。

  不过这里毕竟是丁俊晖的主场。从赛场上座率来看,丁俊晖的西区看台人数比特鲁姆普东区看台略胜一筹。几位特地从上海飞来的球迷,他们都是丁俊晖台球俱乐部的会员。特鲁姆普也承认,今晚更多的人肯定是来看丁俊晖,但他对现场气氛相当满意:“今天来看我的人也不少。”

  如果不是丁俊晖将斯诺克运动在中国变得如此街知巷闻,或许就不会有特鲁姆普今天这般的知名度。去年与丁俊晖在世锦赛半决赛一战后,特鲁姆普更是人气飙升,甚至后来还有商家抓住时机,特别策划了一场两人的挑战赛。对于自己在中国的人气,特鲁姆普也承认比在本国还高。昨天赛前,他接受了网友的微访谈,网友提了3700多条问题,超过丁俊晖最近一次微访谈的2100多条。

  海口赛送走丁俊晖,特鲁姆普成了“海口一宝”。

(责任编辑: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