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贵州人和

中超开幕式将在贵阳鸟巢亮相 央视直播孙楠献唱

2012年02月29日14:21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沈丽琼

  ⊙本报记者 沈丽琼

  本报讯 2012赛季中超的开幕式已正式落户贵阳“鸟巢”,将于3月10日晚19:00时华丽亮相。而随后,贵州人和将在主场迎战新赛季首个对手山东鲁能。届时,由孙楠等国内一线歌手与贵州原生态民族风情大型演出的“混搭”组合,将为全国电视观众带来一次别样的中超开幕式。

  昨日下午,市委宣传部联合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通气会,向媒体公布了今年中超开幕式的筹备情况,以及人和队的备战情况。

  开幕式:突出贵州特色

  “开幕式除了体现中超激烈竞争的氛围之外,还会融入很多贵州本地的民族风情和特色。”据贵州人和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中超开幕式全部时长大约是40分钟,期间运动员、裁判员宣誓等固定流程约15分钟。

  “文艺表演是25分钟,将会突出贵州的地方特点——— ‘多彩的贵州’,‘爽爽的贵阳’。”据介绍,届时,国内一线明星孙楠将率先登场,现场演绎贵阳人耳熟能详的《爽爽的贵阳》和《红旗飘飘》两首歌曲。随后,由另一位国内一流歌手献上中超的主题曲。“至于主题曲是谁唱,现在还卖个关子!”俱乐部负责人如此表示。

  而在明星环节后,就是备受关注的大型贵州民族风情文艺演出,时长约6分钟。

  据悉,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和贵州卫视,将对开幕式和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低票价:回馈贵州球迷

  280元,看15场比赛,相当于每场票价不到20元。

  除了开幕式和揭幕战,广大读者和球迷最为关心的自然是票价。昨日,贵州人和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坦承:“作为西部九省一市唯一的一支中超足球队,贵州人和确定较低价位的主场票价,就是希望能尽最大努力回馈广大贵州球迷。”

  “今年是球队落户贵州的第一年,希望能吸引更多贵州球迷来现场看球。”贵州人和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由于票价便宜,套票的销售情况十分火爆。而按照惯例,他们也会在开赛前的4-5天设置部分零售票点,以满足部分购买单场票的球迷的需要。

  据介绍,贵州人和队在贵阳奥体中心的单场票的价格为50元/场,实际销售价格定为35元/场。

  球队:积极训练 全力备战

  “目前,球队的内援、外援引进工作已经暂告一段落。现在球队正在全力备战,争取打好揭幕战。”昨日,贵州人和俱乐部相关负责人透露,球队2月25日抵达贵阳后,就进入奥体中心训练。目前球队对媒体和球迷的开放日是周一和周四。

  “自然是希望揭幕战能赢,但是我们也未对球队施加压力。”俱乐部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