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三将展望2012赛季 周挺:用整体PK阿内尔卡

2012年02月29日14: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的中超及亚冠即将打响,北京国安虽然没有像申花那样引进大牌球员阿内尔卡,但众多实力强援的加盟,也让御林军球迷非常期待球队的表现。2月29日,徐云龙、邵佳一、周挺与广大网友展开互动,与国安球迷们分享这个准备期的备战情况。

  周挺:用整体对付阿内尔卡 场上听从陈红辉判罚

  有球迷问周挺:“国安边后卫一直人员紧张,今年新引进的球员能否扛起边后卫的重任对你和张辛昕是否带来竞争方面的压力?”周挺反问道:“一个球队没有竞争你觉得这个队伍会有前途吗?”

  球迷:“前几天看天体,徐亮说今年要有点球说什么也不罚了,那今年队内的第一点球手是你吗?”周挺:“至少目前还不是,不过如果组织需要我就会服从组织的。 ”

  有球迷问道:“请问面对新赛季密集的赛程,国安年龄老化会不会是个问题?老帕会采用轮换制么?”周挺说:“我想今年肯定会有轮换,我们还没太老。”

  还有球迷比较关心周挺长远的计划:“退役后还会留在足球圈么?会不会留在国安做教练?”周挺回答:“我想我很喜欢足球应该不会离太远。至于在国安做教练我想我还太嫩了。”

  “作为边路球员,你觉得如果和马努打一边的话,会不会影响你的助攻效益或者说会让你更加专注防守,还是你觉得合上赛季一样随心所欲?”周挺:“不管是和谁打,都要按教练的想法去比赛,我想我们会互补而不是互相限制。”

  有些球迷还问了周挺技战术问题:“你有没有防守速度型边锋的秘诀呢?”周挺:“一定要有预判。”球迷:“挺爷今年还能继续保持每场都上吗?体能和去年一样好吧?”周挺:“体能肯定没问题,关键是状态能不能还保持住。”

  球迷还是比较关心国安如何对付申花的阿内尔卡:“挺爷,咱们第二场对申花,我想问问作为后卫,咱们用什么方式招呼那个法国佬!”周挺表示:“用我们整体对付他们。”还有球迷问道:“挺爷,国安后防线能不能暴掉阿内尔卡?”周挺:“我想暴他们大门更实际更重要。”

  最后有球迷问了敏感话题:“挺爷,如果再在赛场遇见陈红辉,你会怎么对他?”周挺说:“在场上我们还是会听从他的判罚的这是必须的。”

  邵佳一:对阿内尔卡“特意照顾” 会在国安结束职业生涯

  这是邵佳一回国后的第一个赛季,于是有球迷关切问道:“佳一回归中超后有没有与球队磨合?还适应中国的足球氛围吗?”邵佳一表示:“当然适应了,这里是我的家啊,非常享受这里的一切。”

  球迷问邵佳一:“从德国回来重新加入国安,队内中前场的年轻球员很多,你怎么看朴成、张稀哲的能力与发展?”邵佳一表示:“年轻球员的能力都很强,朴成跟张希哲还有那些年轻的球员他们是中国足球的希望,我想只要正常的发展,他们以后的发展一定会更好。我非常看好他们 。”

  有球迷问道:“亚冠即将到来,队伍现在的状态怎么样了呢?”邵佳一:“非常好。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队内的气氛都非常融洽,让我非常享受。”“佳一的状态怎么样了?亚冠能打首发吗?”邵佳一回答:“状态应该不错,打不打比赛应该是我们现在的战术秘密。”

  “阿内尔卡是否会让国安的后防头疼?”邵佳一:“他确实是世界顶级的球员,所以我们在和他们比赛的时候肯定会对他特意的照顾。”

  还有球迷问道:“请问您这次回来后,有没有再次留洋的想法? 邵佳一:“不会了,落叶已经归根了。”“您会在国安结束您的职业生涯吗?”邵佳一:“当然会。”

  最后有球迷表示现在国安里北京球员的太少了,希望你的回归能够带起一批北京孩子为国安效力。邵佳一说:“我也一直希望能为北京的足球做一些事情,能够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足球这项运动中来。”

  徐云龙:第一轮打新军不能轻敌

  作为国安的一名老将,徐云龙深得广大国安球迷喜爱,有球迷问及:“曾经有几次转会机会为什么没走?”徐云龙说:“舍不得你们。”

  有球迷问:“龙队,新赛季后防将如何应对那些大牌前锋们?”徐云龙自信地说:“应该让对手想想新赛季怎么对付我们的大牌锋线吧。”

  “龙队,亚冠第一场就是客场打韩国,你觉得咱队现在磨合的怎么样?尤其是新来的外援们?”徐云龙:“看比赛状态吧。”

  “龙队,赛季开始就要碰上海,碰见乔尔第一句话和他说什么?”徐云龙幽默表示:“肯定是句骂人的话。”

  “龙队,联赛第一轮客场对广州富力,对这支中超新军怎么看?”徐云龙:“不能轻敌 ”最后有网友问道:“还有机会进国家队吗?”徐云龙:“算了吧。”(搜狐体育 孙行者)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