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传闻:纽约有意用安东尼换霍华德搭档林书豪

2012年02月29日14:40
来源:天天新报

  对于纽约人而言,NBA总冠军滋味早已淡忘,上一次他们亲吻奥布莱恩杯还要追溯到1973年。然而林书豪的出现,又让人依稀瞥见了夺冠可能。对此,林书豪毫不讳言,“联盟中每一个人的目标都是赢得总冠军,我想我们有足够才华去完成这一目标,我知道我们能够做到。”与此同时,美国媒体也爆料称,尼克斯有意引进“魔兽”霍华德,搭档林书豪一同冲击总冠军。

  被裁时两次落泪

  “甜瓜”换“魔兽”?

  林书豪在全星赛期间并未得到休息,不断有媒体对他提出采访要求。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他说:“联盟中每一个人的目标都是赢得总冠军。赢得冠军当然是十分困难的,但我想我们有足够才华去完成这一目标,我知道我们能够做到。”在林书豪横空出世前,尼克斯战绩惨淡,仅有8胜15负。但依靠林书豪的爆发,尼克斯战绩目前是17胜18负,东部排名第7,有机会晋级季后赛。

  平心而论,“林疯狂”和尼克斯在近一个月来横扫各大媒体版面,但从全星赛前他们对阵迈阿密热火的表现看来,尼克斯距离NBA顶级强队显然还有一定差距,林书豪也还没有达到联盟顶级控卫的水准。“我只打了12场比赛,还需要时间的检验。我很感谢那些夸奖,但我感觉真的有些过头了。有人提到了一些伟大球员的名字,我也经常观看他们的比赛,学习他们的技巧,现在就拿我和他们相比,我感觉很羞愧。”林书豪这样评价自己。

  采访中,林书豪还透露自己在两次被裁时也曾难过地流下眼泪。“那段经历真的很受打击,我很难控制住情绪。”林书豪说:“如今一切都不一样了,不过我还是原来的那个我。假如我变了,希望大家可以及时告诉我。”

  “甜瓜”换“魔兽”?

  既然尼克斯的目标是总冠军,那球队就不会满足于现状。据美国媒体报道,尼克斯有意用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交易“魔兽”霍华德,重新构建一套更具竞争力的阵容。

  此前,湖人、篮网和小牛最有可能得到霍华德,但随着林书豪的爆发,霍华德有可能重新考虑加盟尼克斯的可能性。作为美国第一大城市,没有任何一名球员可以轻易拒绝来自纽约的邀请,此前尼克斯只是苦于无法开出足够的价码。

  据称,由于林书豪已经打出了接近全明星的水准,尼克斯管理层愿意送走需要大量控球时间的安东尼,以此来竞争霍华德。现在的问题是,魔术队肯定会一并交易特科格鲁的大额垃圾合同,如果尼克斯能够接受,那他们很可能成为霍华德的新东家。

  相关新闻

  新秀赛因林书豪

  创收视历史纪录

  奥兰多全明星赛后,电视转播方TNT也在第一时间统计出了收视率。本场比赛在关注度方面创造了2005年以来的新高,以5.4的收视率位居全明星历史上的第二位。

  另外,今年的新秀挑战赛因为有了林书豪,关注度到达了历史最高点,创造了新秀挑战赛成立27年以来的最高纪录。TNT称,当时的全美收视率高达1.7,约有将近270万人收看了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