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科琳恭贺红军夺冠 鲁尼妻子收曼联球迷死亡威胁

2012年02月29日15:10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利物浦夺得了上周末的联赛杯冠军后,作为曼联头号球星鲁尼的妻子,科琳却在推特上祝贺利物浦打破了6年的冠军荒,科琳也因此招来曼联球迷的不满,甚至还有人给她发了死亡威胁。

  曾宣称不大爱看球的科琳在推特上写道:“祝贺利物浦!”但有曼联球迷非常不满鲁尼的妻子居然是死敌利物浦的粉丝,一个名叫M.U.F.C@thebrickie的曼联球迷回复这条推特:“我过去一直很喜欢你,但现在我希望你全家都被烧死!”

  另一个曼联球迷则写道:“科琳,你允许自己写这些东西吗?”科琳回复道:“当然可以!”随后科琳告诉她的610000个粉丝:“我从小就是利物浦球迷。”虽然鲁尼全家都是埃弗顿死忠,而就在一天前,鲁尼还在推特上跟一个利物浦球迷对骂,前晚,科琳的发言人拒绝对此事作出评论。

  与此同时,又有另一个曼联人在推特上陷入麻烦,英足总宣布,租借到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曼联前锋马切达和尼尔·兰格因为在推特上使用同性恋脏话被检控,这是继前曼联新星莫里森因为用同性恋脏话辱骂球迷被英足总罚款7000镑后,又一个曼联球星陷入类似的麻烦中。

  一个英足总发言人说:“检控是基于这些球员以不正当的行为让足球比赛名声受损,还违背了性别道德准则。”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