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前瞻:林书豪大战欧文 科比因伤或缺阵战森林狼

2012年02月29日15: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2月29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部分赛事前瞻:

  骑士(13-19)VS尼克斯(17-18)(08:30)

  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战,尼克斯客场输给了热火,全场林书豪11投1中,且出现了8次失误,小林子的低迷归咎于连续多场苦战使得体力严重透支。自从2月4日爆发之后,林书豪的上场时间已经超出了他自己的预期。他场均上场35分钟,为尼克斯贡献22.6分。在此期间,尼克斯的战绩为9胜3负。好在全明星周末及时到来,令林书豪有了充足休息的机会。对于林书豪来说,回到工作就是带领尼克斯继续前进。在全明星间隙之后,尼克斯的头一个对手是克利夫兰骑士,而林书豪碰到的是年度最佳新秀候选者欧文。他对欧文做出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自己要当心对手断球。

  安东尼在复出之后还没有恢复至最佳状态,场均贡献了15.0分,在三场比赛中投篮命中率仅为38.3%。而小斯本赛季场均得分也只有17.5分,与上个赛季相比下降了7.8分。如果尼克斯想要赢球,那么球队的这两位球星一定要有更为出色的发挥。

  骑士排名东部第九,尚有冲击季后赛的一线可能,不过目前球队客场成绩为5胜9负。欧文今天带领骑士挑战凯尔特人,不过在比赛中肘部不慎受伤。“我的胳膊肘不慎碰到了地板。”全场拿下24分的欧文说道,“回到更衣室后,我就感觉好多了,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不过这可能是我在NBA联盟第一次受伤。”本赛季,欧文场均18.1分和3.5次助攻。明天他将带领骑士在背靠背的比赛中碰到尼克斯,对于欧文来说这是不小的考验。上个月与尼克斯的首次碰面中,欧文全场7投1中仅仅贡献7分,而那场比赛林书豪并没有出战,明日两人碰面势必会激起更多的火花。

  小牛(21-14)VS灰熊(19-15)(09:00)

  今天主场1分惜败篮网后,小牛遭遇了两连败,3月份小牛首先客场挑战灰熊,这就是块难啃的骨头,接着小牛对阵黄蜂和爵士相对轻松,此后小牛6号和7号背靠背打雷霆和尼克斯,他们需要未来12天里打9场比赛,其中6个是客场。这种高强度的比赛对小牛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小牛队本赛季的防守非常出色,这支昔日不懂得何为防守的进攻型球队已经转变成一支攻守兼备的联盟顶尖强队。球队如今能够取得现在的战绩,防守在其中居功至伟。面对灰熊队,小牛队的防守能否依旧保持高效让人关注。诺维茨基将会在场上面临对手更大的防守压力,因此要求其他球员给予德克更多的帮助。

  另外,小牛必须在内线为加索尔制造麻烦,这样球队的胜算才会更大。球队而替补席上,由于奥多姆缺席,那么易建联有很大机会获得不错的出场时间,是否能抓住机会表现出自己的特点,就看阿联的发挥了。

  灰熊目前的状态非常不错,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他们拿下了其中5场。马克-加索尔数据大涨,截至目前为止,场均可以贡献15分、10.1个篮板和2.2个盖帽,明天面对德克,小加索尔要有更加出色的表现。盖伊是球队的主力核心,在很大程度上灰熊更要依赖盖伊的发挥。值得一提的是,灰熊的防守非常强,虽然他们目前的防守只排在联盟第9位,但球队抢断数联盟第一。虽然兰多夫此前因伤缺阵,但现在他已经参加了球队抗训练。据悉兰多夫希望在三月初期归队,不知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

  火箭(21-14)VS爵士(15-17)(10:00)

  在结束主场击败猛龙后,火箭带着四连胜立即赶到盐湖城与爵士队进行“背靠背”的比赛。虽然球队有惊无险地击败了猛龙,但主教练麦克海尔对比赛的过程并不满意,“其实我们打得很一般,前两节还比较有看头,但第三节我们开始放松,给了对方不少机会,让比赛对我们变得艰难。我们不能打出整体的篮球,错失了很多的投篮。这是一场脱节的比赛。”麦帅说道。不过球队在最后四分钟的防守还是值得称赞,打出了集体防守。火箭队全场将对手的三分球压制到17投2中,李在外线的强悍防守功不可没。如今的爵士正在重建期,由于两队均是“背靠背”作战,爵士并无太大优势。但火箭是典型的客场龙,近期更是客场两连胜。

  森林狼(18-17)VS湖人(20-14)(11:30)

  湖人在全明星周末前惨败雷霆,明天他们将回到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手,首次交锋湖人以5分险胜。在全明星大赛中,科比大放异彩,不过韦德的一次犯规将科比打成了脑震荡,鼻骨骨折,目前小飞侠已经被湖人放入每日观察名单。湖人已经将小将伊班克斯从发展联盟召回,以备不时之需。科比能否出现在对阵森林狼的赛程还是有一点疑问。

  如果科比最终无法出战,那么湖人双塔势必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面对乐福和佩科维奇,他们要展现出应有的统治力,特别是加索尔。本赛季首次对阵狼队,加索尔表现十分出色,全场15投11中,贡献了28分和6个篮板,球队需要他在明天的比赛中保持这样高效的表现。

  森林狼目前的状态非常不错,目前已经取得了两连胜,今天他们更是拿下了快船队,这为明天出战湖人给予了很大的信心。或许是因为全明星过于劳累,在今天的比赛中,乐福进攻效率不高,全场13次出手仅仅命中其中4球,明天面对湖人,乐福必须找回手感,他要在内线起到更大的作用,这样森林狼队才有更大的赢球希望。作为球队进攻的发动机,卢比奥的组织让球队受益不少,但现在金童的状态跌宕起伏,明天他要保持其攻击性去冲击湖人队的防线。在与快船的比赛中,狼队的替补球员表现十分出色,特别是比斯利、威廉姆斯和韦伯斯特,三人得分全部上双,前两人各拿下了27分。明天对阵湖人,球队需要他们继续这样高效的发挥。

  公牛VS马刺(10:00)

  开拓者VS掘金(10:00)

  雷霆VS76人(08:00)

  魔术VS奇才(08:00)

  勇士VS老鹰(08:30)

  雄鹿VS凯尔特人(08:30)

  山猫VS活塞(08:30)

  猛龙VS黄蜂(09:00)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