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富力备战

中超新军富力已集结完毕 四名巴西球员令人关注

2012年02月29日15:4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日,广州富力俱乐部公布最后两名外援的名单,效力于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队的中后场多面手罗伊顿以及巴甲科里蒂巴队的中锋李安纳多正式加盟富力队,至此,富力完成了全部外援引援工作。尽管两名外援尚未与球队会合,但富力主帅法里亚斯表示,这两名外援都是实用型外援,相信他们将能整体提升球队实力。

  富力队在引进了拉斐尔、祖马和达维三名巴西外援之后,昨日宣布再引进一名来自巴西的外援——来自巴甲科里蒂巴队的中锋李安纳多,现年29岁的李安纳多身高1米85,冲击力较强,并且曾经效力过弗拉门戈、巴拉那等多家巴甲豪门。他最大的优势在于,与先前加盟富力的中场球员达维同样效力于巴甲科里蒂巴队,在过去两年内一直是球场上的拍档,因此两人的配合不存在任何问题。在过去的两个多赛季中,李安纳多为科里蒂巴队出场54次,进球16个。新赛季富力队志在打造一支技术型的新军,外援主要以南美球员为主,四名巴西人的加盟也使得外界对这支升班马充满期待。

  在后防位置上,富力队此前并未引进外援,本土后防线的稳定性亦备受关注,即将年满24岁正处当打之年的罗伊顿是一名中后场多面手,他的到来对于富力队来讲将能加强后防线的牢固性。法里亚斯称,罗伊顿身体条件突出,能胜任多个位置,他表示,尽管富力队引进的外援并不是有名气的大牌队员,但这些队员都十分实力,将对整体实力有很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