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尼克斯VS骑士首发PK:林书豪碰状元 甜瓜遇挑战

控球后卫
1/5

控球后卫

2012年02月29日15: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期待凯旋

  北京时间2月29日,纽约尼克斯队将在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队。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无疑就是“神奇小子”林书豪和“状元”欧文的直接对话。新秀赛上,欧文非常风光,三分球8中8摘下新秀赛MVP的桂冠。反观林书豪则比较低调,不知到了常规赛上,两人之间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目前尼克斯以17胜18负排名东部第八,骑士队则排在第十位。

  以下为双方首发预测:

  控球后卫:林书豪PK欧文

  全明星赛之前对阵热火的比赛,林书豪被特殊“照顾”,11投1中仅拿下了8分,还有惊人的8次失误。不过,这丝毫没有降低球迷们对他的疯狂程度,全明星周末,他依然是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欧文一直占据着本赛季新秀榜的榜首位置,场均18.3分5助攻的数据很有说服力。欧文的命中率要比林书豪高,尤其是三分,新秀赛上的8中8让人印象深刻。林书豪对他的外线防守将是球队取胜的关键。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