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媒体评论 > 全国女排联赛评论

新民晚报:恒大女排引强援是福还是祸?

2012年02月29日16:38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都说恒大女排是支强队,这话当然没错。可抛开两名世界级外援,能剩多少成色,是个大问号。

  有这两人在,其他人除了干一件事,几乎其他什么都不用干——把球使劲往她们头上送就行。这活当然不难,除非技术实在太烂。所以,谁当队友都无所谓,谁做教练都很轻松。

  说这话,或许严重了点。不过,要是郎平敢不用外援,相信昨晚这场大战早就成了另一个结果。上海女排输在哪?只恨老板不是许家印啊。

  强援在手,对恒大女排来说,这是福;对其他球队来说,则是不折不扣的“祸”。来了俩老外就能横扫,这是什么联赛?

  此情此景,不知道中国排协会作何感想。一个队上场就6个人,允许两名外援是不是多了点?本土球员哪还有舞台展示,哪还有空间发展?

  可反过来一想,为何其他球队都不愿请外援?不是请不起,而是不愿请。外援是“自己人”吗?外援能参加全运会吗?所以,名义上是职业队,实质上还是地方队、专业队——什么时候场上的外援多了,女排联赛也就职业了。

  别再骂中国足球伪职业了,它能甩中国排球好几条街呢。

  关尹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