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诸强

海口赛金左手爆冷负马克金 艾伦5-1晋级第二轮

2012年02月29日17: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组图:威廉姆斯1-5马克-金

  北京时间2月29日,11/12赛季斯诺克海口公开赛第一轮继续进行,“金左手”威廉姆斯爆出冷门,1-5被马克金横扫出局,其他比赛中艾伦5-1横扫吉米罗伯逊,乔佩里5-4逆转击败史蒂文斯晋级第二轮。

  威廉姆斯1-5马克金

  威廉姆斯本赛季高开低走,赛季前两站澳洲赛和上海赛连续打进决赛,但都被对手逆转夺冠,随后威廉姆斯就陷入了低迷。本届海口赛正赛首轮对手马克金实力一般,但威廉姆斯依旧没有必胜的把握。

  首局比赛马克金就是迅速进入状态,轻松拿下首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两名选手陷入了长时间的缠斗,威廉姆斯一度43-25领先,但最终还是马克金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威廉姆斯率先上手拿下12分,但随后比赛被马克金所控制,61-47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0领先取得完美开局。

  第四局比赛中,马克金开球后又是一度61-6领先。随后威廉姆斯手感开始恢复,上手后两杆拿下64分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追成1-3落后。第五局比赛开始,经过休整后马克金依旧是控制主动权,这局率先上手拿下29分,随后威廉姆斯一度将比分缩小,在54-56落后时两名选手在最后的黑球上展开争夺,马克金打进黑球拿下这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马克金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这局上手后单杆拿下71分胜出这局。最终马克金总比分5-1横扫威廉姆斯,成功晋级海口赛次轮,将对阵福德。

组图:艾伦5-1吉米-罗伯逊

  艾伦5-1吉米罗伯逊

  近来状态非常出色的艾伦对阵资格赛选手吉米罗伯逊,艾伦实力占据绝对优势。首局艾伦轻松拿下,第二局比赛中两名选手进入缠斗,艾伦65-48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艾伦率先上手拿下61分,随后安全球争夺中再度上手,拿下这局后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罗伯逊率先上手拿下20分,随后安全球争夺中占据上风,并最终75-25成功拿下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1-3落后。

  第五局比赛中,艾伦开局单杆拿下37分奠定领先优势,成功拿下这局后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罗伯逊本有希望拿下这局,率先上手单杆拿下60分,随后艾伦开始追分,两次上手65-60逆转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1横扫罗伯逊,艾伦成功晋级次轮后将对阵英锦赛决赛对手特鲁姆普。

  乔佩里5-4史蒂文斯

  史蒂文斯和乔佩里曾经都是斯诺克最顶尖的选手,但最近几个赛季两名选手状态下滑非常快,早已经跌出了顶尖行列。排名上史蒂文斯排在第13位,而乔佩里则是跌倒了第26位。首局比赛史蒂文斯率先找到手感轻松拿下,第二局比赛中,史蒂文斯率先上手拿下20分,但随后比赛被乔佩里所控制,72-35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战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乔佩里率先上手拿下68分,但随后史蒂文斯进攻打出高水平,单杆75分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中,乔佩里在僵局中长台拼球上手,连得34分拿下这局,总比分战成2-2平。

  第五局比赛史蒂文斯61-8拿下再度领先,但随后第六局中乔佩里69-17拿下,第四度将比分追成平局。第七局比赛中,史蒂文斯单杆拿下70+胜出这局,总比分4-3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中,乔佩里再度展现自己顽强的一面,单杆拿下75分将总比分追成4-4平,比赛将进入决胜局争夺。第九局比赛中,乔佩里越战越勇,这局又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51分奠定领先优势,安全球争夺中乔佩里再度上手,连得40分成功拿下这局,乔佩里5-4逆转击败史蒂文斯,晋级次轮后将对阵墨菲。

  (风清扬)

相关新闻:

·海口赛罗伯逊5-3胜低迷皇帝 进次轮将战胖子李
·亨德利:我仍然是最好的球员 不担心世锦赛资格
·金左手溃败赛后拒采访 马克金换新球杆带来好运
·塞尔比自我修正实现逆转 称赞鲁宁优秀前途无量
·海口赛金左手爆冷负马克金 艾伦5-1晋级第二轮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