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武汉卓尔敲定第四外援 巴西前腰艾迪尔加盟汉军

2012年02月29日1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2月29日,武汉卓尔俱乐部敲定本赛季最后一个外援名额,巴西前腰艾迪尔·达·奥利华拉·艾莫林(Adiel de Oliveira Amorim)加盟汉军,已于29日下午抵达上海与汉军汇合。今年32岁的艾迪尔身高1.66米,司职前腰,也可以踢前锋,俱乐部看重他的技术能力以及多年效力于日本联赛,熟知亚洲足球。

  据相关数据显示艾迪尔出生于1980年8月13日,身高1.66米,司职前腰,1997年出道于巴西桑托斯足球俱乐部,2000年转会到日本浦和红钻足球俱乐部,20岁的艾迪尔初次征战亚洲赛场。当年代表球队出战10场打入2球。2001年至2005年间,艾迪尔先后效力保地花高、桑托斯以及卡德斯亚这三家俱乐部。2006年,艾迪尔重返亚洲赛场,征战日本J2联赛,转会到湘南比马。2009年该球会重返日本J1联赛,但仅维持一年又降入J2联赛。艾迪尔效力湘南比马六个赛季,出场102场打入30球。

  由于卓尔引进的第2名巴西外援前锋萨雷斯在例行的身体检查中不合格,俱乐部放弃将其引进。近期通过几场教学赛,整体队伍的磨合,观察。第四外援的位置定在前场,前腰和前锋位置进行选择。“在队中现有多名可以踢前锋位置的球员,例如维森特,塞萨尔,内援有谭斯,所以决定引进前腰位置的球员。”俱乐部副总李昊说道。通过经纪人提供的相关视频录像,最后敲定巴西前腰艾迪尔。司职前腰位置,也可以踢前锋,身高1.66米,身高虽然不出众,但适合汉军的“小快灵”打法,俱乐部看中了他的技术能力,以及多年在日本联赛闯荡的经验。(搜狐体育 Wing)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