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陈一冰吴敏霞何雯娜开启奥运会为母亲喝彩活动

2012年02月29日17:25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健)昨天,中国奥运冠军陈一冰、吴敏霞和何雯娜在水立方用向母亲表达感谢的方式,开启了宝洁2012年伦敦奥运会“为母亲喝彩”主题活动。

  该活动旨在鼓励人们感谢无私付出的母亲们,感谢像她们一样默默做着奉献的那些奥运健儿背后的无名英雄。“为母亲喝彩”活动将贯穿整个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

  当日作为国际奥委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宝洁公司还宣布成为“中国奥运代表团荣誉合作伙伴”,其旗下9大知名品牌都将加入伦敦奥运会“为母亲喝彩”活动。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