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2012排联沙排大满贯北京赛 会徽吉祥物开始征集

2012年02月29日17:34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大满贯北京赛市场推介及会徽吉祥物征集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于2月29日在北京举行。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大满贯北京赛是国际A级赛事,是在我国举办的最高水平的沙滩排球赛事,同时也是北京目前举办的最高水平的单项赛事。2012国际排球沙滩排球世界大满贯北京赛,以“青春动感、时尚炫目、富有创意、凸显北京特色”为主题,对北京赛的会徽和吉祥物进行征集活动。

  2012排联沙排大满贯北京赛会徽、吉祥物征集

  沙排大满贯北京赛会徽、吉祥物征集

  一、征集内容:

  2012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大满贯北京赛会徽、吉祥物征集

  二、征集活动起止时间:

  活动于2012年03月01日开始,北京时间2012年03月31日17时截止。

  三、应征作品要求:

  会徽:

  1、主题鲜明。充分体现沙滩排球运动的青春活动、动感、时尚、炫目等特点,或体现赛事举办地首都北京的历史文化特点。作为世界顶级沙排赛事、文化盛会的北京大满贯赛事,融合国际排联精神,中国文化,北京元素。

  2、富有创意。应征作品要具有高水平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兼顾国际性和本土性;提交应征作品同时必须提交会徽作品的创意说明。

  3、设计规范。2012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大满贯北京赛会徽应包括以下元素:

  会徽设计中需体现“BEIJING GRAND SLAM”字样,可以采取任意颜色、字体,字体须一致,且不得分开;

  吉祥物:

  1、吉祥物可以是单体形象,也可以是群组形象,应符合创意新颖、内涵丰富、色彩明快的要求,并具有亲和力,能得到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性别和年龄层的普遍认同;要易于记忆和传播,具备商业开发价值。在表现形式和技术手段上,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创作。

  2、吉祥物形象设计稿需配有吉祥物的中文和英文名称。名称应富有特色、简洁响亮、上口易记(请标注于设计图稿的正下方),如果吉祥物是由一组形象组成,则应给每个原型设计一个名称。作者同时需提交应征作品的创作理念说明(请另附Word格式电子文本),充分阐述吉祥物的创意基础、设计思路和名称含义等。

  四、征集对象

  不论居住地和国籍,任何组织和个人均可参加,鼓励平面设计专人人士积极参与征集活动。不限制每位应征者提交作品的数量。

  五、应征作品提交要求

  1、应征者要完整填写本启事后附的《2012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大满贯北京赛会徽、吉祥物征集活动应征表格》(本文及其附件简称为“《应征表格》”),《应征表格》的填写须符合下述要求:

  (1)必须用蓝色或黑色钢笔正楷如实填写(或打印),一式两份,一份贴在装裱作品上,另一份用于存档;

  (2) 以机构名义应征的作品,请务必填上机构的名称,并由机构盖公章;

  2、作品的装裱需符合下述要求:

  (1)每件应征作品须提交一式两份,均打印在A4规格(210*297MM)的纸上,其中一份(A)装裱,另一份(B)不装裱,用于存档;

  (2)应征作品(A)稿,居中装裱在A3规格(297*420MM)的黑色纸板上,并将填写完整的应征表格贴在装裱好的作品背后,随应征作品(B)、应征表格(C)一起进行密封包装后邮寄或送至 北京市崇文区天坛东路50号 ,邮编: 100061 。应征者请自留底稿,恕不退还;

  (3)符合上述要求的作品为有效作品,有效作品方可参加评选;

  六、应征作品评选:

  中体广告有限公司将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初评后,选出10份会徽设计入围作品,10份吉祥物设计入围作品。再将所有入围作品发布至赛事官方网站进行网络票选,从中选出最终优胜者会徽、吉祥物设计各一个,适时举行揭晓仪式,公布评选结果,评选过程将邀请公证部门进行公证。

  七、荣誉奖励:

  1、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出的会徽、吉祥物各10个设计作品的应征者均可获得奖金人民币1万元及由主办方颁发的证书1份;

  2、经评审确定为2012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大满贯北京赛会徽、吉祥物的作品,其创作组织或个人将另获奖金人民币1万元及主办方颁发的证书1份。

  八、法律规范事宜

  1、应征者承认自己在本竞赛框架内设计出的作品不涉及任何权利,并且该作品也不会侵犯归第三方所有的任何现有版权或任何其他知识产权。

  2、应征者不可撤销的授予2012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大满贯北京赛相关设计作品全球范围内、全部的、不可撤销的所有知识产权,并承认相关设计作品可由中体广告有限公司,或其授权的任何实体使用。

  3、尽管已评选出了最终的优胜作品并向该作品的设计者颁发了奖励,中体广告有限公司仍有权最终弃用在本竞赛框架内选出的设计作品作为2012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大满贯北京赛会徽及吉祥物。

  4、中体广告有限公司有权随时自行修改此次竞赛的日期和规则或取消此次竞赛,而不应受任何申诉的影响。

  5、所有设计都必须始终遵守上述条款和条件。中体广告有限公司可以随时基于其自己的判断排除违反上述条款和条件的任何设计作品或任何应征者。

  6、应征者必须完全、彻底、无条件地接受本启事的所有应征规则。未遵守应征规则中列出的任何条件的应征者即剥夺其应征资格。

  九、截止日期

  来稿征集于 2012年03月31日(以邮寄邮戳为准)截止。

  邮寄地址:北京崇文区天坛东路50号(信封注明会徽征集)

  邮编:100061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