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最新动态

国青西征中超小将未能随队 新人多磨合成为关键

2012年02月29日1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北京时间2月29日,中国国青队从北京出发,启程前往卡塔尔多哈,参加在当地进行的一场死过邀请赛,值得注意的是,原本在大名单中的亚泰小将裴帅并没有随队出征,鲁能队也只有七人入选,国青队与中超的抢人也拉开序幕。

  昨天傍晚国青小将们就陆续抵达,最早报到的是北京三高队的王上源,这名被洋帅里克林克钦点为队长的锋线小将已经成为队中的绝对核心。到晚上21时,所有队员集结完毕,和集训名单相比,唯独少了来自长春亚泰的中超小将裴帅。

  今天中午,全队从北京出发踏上西征之旅。不难看出,为了准备好下半年开始的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国国青队从年初就紧锣密鼓的联系比赛热身,由于参加本次集训的半数队员都是首次入选,对于里克林克来说也面临磨合阵容的难题。当然摆在他面前的最大问题就是一些入选了中超一线队,甚至在队中打上了主力的小队员,由于俱乐部联赛的需要,扣留下了人,里克林克没有更多的时间去打造最强阵容。

  在谈到上述问题时,国青领队李晓光则显得比较平静,他认为里克林克是一名对于青训非常有想法的洋帅,虽然俱乐部和国字号之间确实存在抢人的一些矛盾,但只要队员们可以在联赛有好的发挥,有更多出场的机会,自然能得到更多锻炼,这对于国青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情。按照计划,国青将在3号迎来首个对手,9号比赛结束后回国调整。(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