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这是我想要的足球 三年后会有很好球队

2012年02月29日18: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幻灯:国足VS约旦蒿俊闵进球回放 国足队员庆祝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29日 广州 报道)北京时间2月29日,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打响,主场作战的中国队以3-1战胜已经提前出线的约旦队;比赛结束后,国足主帅卡马乔表示:“约旦队主客场都没能进入我们的禁区,这是我们想要的足球。”

  谈到今天的比赛,卡马乔说:“很多队员都是第一次踢满全场比赛,开始的时候有些紧张吧。随后,他们跟上了比赛的节奏,比赛也朝我们有利的方向发展。客场对约旦比赛也一样,对手没有能够进入我们的禁区,这是我们要走的道路,知道我们怎么踢下去,但我们必须有一个高节奏的比赛风格。”

  本场比赛,卡马乔多次站起来对球员们大喊,卡马乔解释说:“我站起来喊,不是代表我对我的球员不满意,比赛的过程中,肯定有很多东西要去修改,不过有些东西,他们做的很好;我站起来的原因,只是因为我是主教练。”

  对于未来国脚的选拔标准,卡马乔说:“未来的时间,我们需要看看年轻队员在俱乐部的表现,看他们能否适应国家队的比赛。必须能在自己的俱乐部打上比赛,比如张琳芃这样的球员,如果在俱乐部踢不上比赛,他们很难来到国家队。但今天我们看到的国家队也是很年轻的,平均年龄还不到25岁,如果继续这样下去,三四年时间后,我们会有一支很好的队伍。”

  对于新的后腰组合,卡马乔说:“他们的表现很好,带动了比赛,但如果能够更多的分边,那么会更好”

  对于全新的中后卫组合,卡马乔说:“他们都是很有性格的球员,第一个进球,我们的后卫直接到到前场,这种队员会很给我们的队伍带来很多的激情和变化。”

  本场比赛,上座率只有不到6000人,卡马乔说:“我相信电视机前有更多的球迷观看。”未来三年,国足将没有正式比赛可打,对此,卡马乔说:“我们还是跟着我们的日程表走,我们会按照计划去准备我们的比赛。”

  谈到目前球队中的90后球员,卡马乔说:“他们能否进入国家队,甚至主力阵容,不取决我个人,他们需要表现出自己的能力。但是他还需要证明自己有能力挤掉原有的球员。比如张琳芃和秦升,他们也是球队的新人。”

  谈到中国足球的青训话题,卡马乔说:“我们会做我们该做的工作,青少年工作有一个荷兰教练在负责。”

全场数据:国足控球占优 射正率持平成功率胜出

相关新闻:

·国足三年将无大赛 7000万年薪卡马乔团队做什么
·徐阳:国足末战着眼未来 战术风格不能朝三暮四
·卡马乔:这是我想要的足球 三年后会有很好球队
·国足荣誉战尴尬五连胜 迟来的爱悲剧何时不重演
·六场世预赛六套阵容 腰伤难愈卡马乔妙手难回春
·国足评分:蒿俊闵最佳无争议 后防藏毒瘤不及格
·蒿俊闵助国足完成救赎 三杀约旦无愧世预赛最佳
·世预赛-蒿俊闵两球 国足荣誉战3-1约旦 组图 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