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队长膝伤恢复良好 无碍本周末出战关键联赛

2012年02月29日19: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上周末拜仁2-0战胜沙尔克04后,球队队长拉姆确诊膝盖受伤,赛后经过队医沃尔法特的检查,诊断为右膝盖粘液囊发炎,拉姆也因伤缺席了本周中德国队与法国队的友谊赛。但是经过拜仁神医的治疗,28岁的拉姆已经确认将不会缺席周末拜仁与勒沃库森的德甲联赛。

  拉姆在拜仁与沙尔克的大战中又一次坚持了整整90分钟比赛,但是在赛后这位拜仁铁人的膝关节炎症加重。在此之前拉姆已经抱怨过自己的膝盖有不适症状,但面对拜仁冬歇期后战绩不佳的困境,这位国家队与俱乐部双料队长不得不坚持带伤上阵。上周末联赛赛后,经过队医沃尔法特的检查,确诊拉姆的右膝盖粘液囊发炎,需要几天时间的修养调整,如果再继续坚持参加周中的国家队赛事很有可能导致伤情加剧,甚至导致这位国家队队长因伤缺席今年夏季的欧锦赛赛事。

  经过神医沃尔法特的精心治疗与拉姆本人的静心休养,伤势已经大有好转,因此本周末拜仁慕尼黑与勒沃库森的联赛关键战役,拜仁队长将不会缺席比赛。拜仁目前在德甲积分榜上落后多特蒙德4个积分,联赛还剩下11轮比赛,对于接下来还要三线作战的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来说每一场联赛都必须全力争胜才能保证给予卫冕冠军持续的压力,以避免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再次旁落他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