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宣布与能源公司合作 主席赞球队为节能典范

2012年02月29日19: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全球气候变暖以及能源问题逐日加重,作为德国体育界典范的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也有责任做好榜样,在德国体育圈中率先做好节能。近日拜仁官方宣布,俱乐部已经和荷兰的英泰科技公司达成协议,在未来5年半的时间内,拜仁的基地和安联球场的能源设施都将由英泰科技负责,以达到最好的节能效果。

  在签字仪式上,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先生开心的表示,和英泰科技的合作很有意义:“英泰科技关于能源最优化的分析报告让我印象深刻,这也让我意识到了拜仁之前的一些不足。因此我们选择和英泰科技合作,而且和英泰的长期合作,也能帮助拜仁在能源方面节省一大笔钱。而且我们说和英泰的合作不仅仅是能源方面的合作,省下来的钱可以更好的投入到拜仁的竞技方面,这样可以保持拜仁的良好运营。”

  在5月前,英泰科技将提供10套独立的节能方案和配套设备,首先交付安联球场使用。届时,拜仁的主场将成为德国足球界关注能源问题的榜样。对此鲁梅尼格主席说到:“以后当人们谈到能源问题的时候,一定会讲到安联球场,我们将成为足球界的节能典范。”

  看到拜仁和英泰科技的合作,相信现在汉堡俱乐部的心里一定不是滋味。目前英泰科技是汉堡的赞助商,汉堡球场更是被冠名为“英泰球场”。看到自己的赞助商和对头走的那么近,汉堡要小心捂好球队的腰包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